热山音响,让您乐在其中的音响

icon 2015-12-03 16:20:50
icon 0

摘要:音乐的世界,给世间万事万物带进了美好的时空。任你的思绪遐想,使你整个人陶醉在天上人间。每每听着音乐,就会忘记所有的烦恼,所有的不快,音乐是我们的知心朋友,是急噪不安时的镇定剂,是忧伤感怀时的一抹笑容,是灰心沮丧时的一句鼓舞.

  音乐的世界,给世间万事万物带进了美好的时空。任你的思绪遐想,使你整个人陶醉在天上人间。每每听着音乐,就会忘记所有的烦恼,所有的不快,音乐是我们的知心朋友,是急噪不安时的镇定剂,是忧伤感怀时的一抹笑容,是灰心沮丧时的一句鼓舞.

  要享受到美妙的音乐,选择一个好的音响尤为重要,自然真实就是热山音响执着的追求,以其高还原度的音质特色,让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地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热山音响,让您乐在其中的音响

  热山时尚智能手机音响于2015年11月30日登陆京东众筹,参与众筹就有机会1元获得热山音响,享受最美好的音乐。

  1、蓝牙4.0版本

  无线连接,无限精彩,采用CSR8645蓝牙芯片,支持最新apt-x高品质无损音频播放

  2、一键免提通话

  内置高灵敏度麦克风,尽享免提呼叫,摆脱线材的束缚,彻底解放双手

  3、支持AUX音频输入

  提供3.5mm音频输入接口,可连接各种无蓝牙的设备

  4、超长续航

  采用高性能双节锂电,具有高性能,续航达8小时

  5、同相同轴专利喇叭

  扬声器采用同相同轴专利喇叭,避免俩喇叭的相位干扰,声音清晰透亮,扬声器内置高强度磁铁,令低频强劲有力。

  6、双腔无源辐射器设计

  独一无二的双腔无源辐射器设计,使低频延伸更低更猛。

  7、全触摸按键

  采用全新触摸数字信号功能控制,一触即听

  8、个性外观

  高大上的外观设计,金属弧形,尽显奢华品质

热山音响,让您乐在其中的音响

  旅途中枯燥的时刻,拥有一款蓝牙音响,可让您的旅途充满乐趣,让欢乐贯穿整个旅途;驾车路途,仅需简单设置,再多来电都无所畏惧,释放你的双手,一路安全随行;

  工作上班疲倦之余,来首欢快的音乐,调整好状态,工作娱乐两不误;呆在书房内,挑几本喜欢的书,再来点轻音乐,远离喧嚣的都市,享受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小时光。

  热山音响以高科技带来的美妙的音乐,不管在什么时候,希望它能够陪伴着您,给您带来完美的生活享受!

  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31620

热山音响,让您乐在其中的音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