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土巴兔成泛家装唯一入选企业

icon 2015-12-03 17:06:12
icon 0

摘要:12月2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暨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评选(Venture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土巴兔副总裁刘荃出席,并围绕创...

  12月2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暨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评选(Venture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土巴兔副总裁刘荃出席,并围绕创业创新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当天,备受关注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揭晓,土巴兔从400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同时,深圳的华大基因、房多多、金斧子等知名企业也共同入围。

  本次入选的土巴兔创立于2008年7月,凭借其“互联网+装修”的一站式服务,以及在终端的技术优势,2011年就获得了经纬创投A轮投资,随后还相继获得国际顶级风投红杉资本、58同城网等VC大佬和巨头企业的青睐,年初土巴兔获得2亿美金C轮融资。在互联网装修领域土巴兔是不折不扣的领头羊,无论装修设计、装修施工、建材采购、物流配送等环节打通的商业模式,还是用户量、订单量都已经遥遥领先行业。本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评选,土巴兔成为互联网装修行业乃至泛家装领域唯一入选者,可见投资人对土巴兔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

  

2015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土巴兔成泛家装唯一入选企业

2015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土巴兔成泛家装唯一入选企业

2015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土巴兔成泛家装唯一入选企业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互联网装修平台,土巴兔为装修业主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装修资金托管、第三方专业监理质检、家居建材采购及配送等服务。并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便捷、保障、高性价比的装修体验。2009年上线以来,土巴兔已经实现日均独立用户访问量300万和日均超36000个装修请求订单量的规模。

  关于“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和土巴兔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自2006年首次发起,至今已举办十届。是清科集团旗下专注发掘中国市场最具投资价值创业企业的大型品牌活动。对所有参选企业的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行业与市场、财务现状与预测、经营风险与对策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入的综合评判。其中小米、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大众点评等知名企业都曾榜上有名。

  12月2日,由清科集团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暨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评选(Venture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出席并围绕创业创新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备受关注的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揭晓,深圳市金斧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斧子”)从1000多家“风云榜”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华大基因,开心麻花和房多多等知名企业也共同入围。

本次入选的金斧子创立于2012年,凭借其“互联网+财富管理”的背景——券商标准的投研中心和华尔街级别的风控中心,及在移动端的技术优势,很快便获得了腾讯创始人曾李青的天使投资,随后还相继获得国际顶级风投红杉资本、人人公司、深圳架桥投资有限公司等知名VC大佬的青睐,持续获得千万美元级的融资。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金斧子为投资者提供阳光私募、信托资管、PE/VC、量化对冲和海外基金等各大金融市场主流理财产品。并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简单、高效、便捷的投资理财及金融服务。上线3年多来,金斧子已经实现200多亿的资产管理规模。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活动自2006年首次发起,至今已举办十届。是清科集团旗下专注发掘中国市场最具投资价值创业企业的大型品牌活动。对所有参选企业的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行业与市场、财务现状与预测、经营风险与对策等相关方面进行深入的综合评判。其中小米、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大众点评等知名企业都曾榜上有名。土巴兔成立于2008年7月,土巴兔装修网2009年6月上线。创立7年多来,土巴兔专注于帮助用户解决痛点的装修服务,致力于阳光、透明的互联网装修体验。目前,土巴兔开通了全国250个城市分站,建立了26个分公司,土巴兔装修保服务(装修资金托管、专业监理验收)已经服务万千用户,创造了简单轻松的装修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