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家庭财物管家 选择艾谱保险箱

icon 2015-12-03 10:41:05
icon 0

摘要:近日,一则标题为《6旬大爷嫌银行存钱麻烦 3万多现金挖洞埋地下烂成渣》的新闻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热议。

  ‍近日,一则标题为《6旬大爷嫌银行存钱麻烦 3万多现金挖洞埋地下烂成渣》的新闻在网上广泛传播,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热议。

  四川德阳67岁的吴大爷,由于嫌银行存钱麻烦,自己又记不住密码,为了防小偷,就在家里挖洞,将现金用塑料口袋简易包裹后埋在里面。五六年下 来,陆陆续续共埋藏了3.5万元。前段时间,因为家中有事需要用钱,吴大爷准备把藏洞里的钱取出来。没想到,打开塑料口袋一看,三万五千元现金全部都损坏 了,有的烂成了碎末。后来,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碎钱拼接起了两万一千四百元,挽回了部分损失。

  其实,类似事件已经发生过数次,然而媒体的多次报道也未能发挥有效的警醒作用,只是引得围观人群频频“扼腕叹息”。随着家庭收入的增多,人们的 财产保护意识不断提高,但是方式还是很陈旧。许多人依然认为财物安全保管即是藏得隐秘,而忽略了保管也要讲究科学性。不仅要防贼,还有诸多需要防范和注意 的要素。尤其人民币材质特殊,容易损坏和腐烂,更需要妥善放置。

  前段时间微博上热搜的一则帖子,在财物保管方面给人们提供了一点启发。国外网友sarm两年前搬进现在住的这所老房子里,近期装修厨房的时候, 在地砖下发现了一个看起来大约有10到20年历史的保险箱。之后,sarm通过当初在医药柜后面发现的一串密码打开了保险箱,发现里面有好几捆纸钞,大都 是旧款100美元票子,共计5万多美元,除此之外,还有一瓶酒,一本书。历经十余年,所有东西都完好无损。

  保险箱家用化趋势在国外开始得较早,发展得也更为成熟,每一个家庭平均拥有2.3台家用保险箱,而在国内认知度和普及率相对还比较低。过去几 年,国内市场上的保险箱都是以办公为主,民用市场未得到重视,生产企业很少有专门针对民用市场开发的产品。虽然牌子众多,但是在造型上千篇一律,外观笨重 占地方,放在房间里惹人注目,并且价格上存在一定门槛。因此,长久以来许多人都把保险箱定义为有钱人的专属品。

  近几年,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国内不少企业也开始调整发展战略,积极开垦民用市场,其中宁波艾谱实业有限公司的表现最为人瞩目。多年来,艾谱不 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创新力度,在原有精品尚睿、灵睿、尊睿、铂金系列的基础上开发出多个家用版本,一经推出便迅速风靡市场。这些保险箱在安全性能上秉承 着一贯的品质,在外观上进行多元化设计,与家庭装修相匹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在今年的双十一大促中,艾谱再一次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多款家用保险箱成为热销款。即将到来的双12,艾谱将会带来新一轮的惊喜,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安全、智慧、好生活。”

新时代的家庭财物管家 选择艾谱保险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