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木门邀您共享和邦盛世

icon 2015-12-04 10:58:49
icon 0

  

双虎木门邀您共享和邦盛世

双虎木门邀您共享和邦盛世

2015年11月22日,长沙旺德府和邦盛世携手十大家居建材品牌举行和邦盛世旗舰店开业大型庆祝活动,双虎木门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之一和您共享和邦盛世。和邦盛世落户长沙,这也为长沙建材市场增添了风采。

  盛典前,活动现场已是座无虚席、人山人海,不少行人都驻足双虎木门展台观看,更为吸引消费者的是双虎木门长沙店举办的促销活动可谓是回馈长沙消费者的饕餮盛宴:“一元购锁、十元送门”引得现场消费者疯狂抢购;六大福利聚集现场,下单有礼:餐具、汤锅、电饭煲不限量送;当天下单前20名更是立即领取100元现金红包;并提供质保延长以及多项免费服务项目。消费者们纷纷表示,双虎木门是大品牌,让老板姓放心,也让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大家纷纷对双虎竖起了大拇指以表称赞。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当天,双虎木门直接采用品牌直销模式,给消费者最低的价格。力度也是史上绝无仅有的,当天销量翻倍,用实力证明了双虎木门不可震撼的行业领军地方,活动整体上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更进一步提升双虎木门在市场的领先地位和占有率。双虎木门也凭借其顶尖的品牌和高端的品质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称赞和一致好评。

双虎木门邀您共享和邦盛世

  双虎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到:长沙是我们重要的战略性发展城市,和邦盛世利用双虎木门的品牌影响力入驻长沙,这是长沙人的福利,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团队将和和邦盛世一道,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品,创造更好更佳的口碑,创造更多更优的业绩,共同为长沙家居市场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