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请你来坐坐” 看荣泰怎么玩营销

icon 2015-12-04 14:26:37
icon 0

摘要:最近,一股“红色旋风”从上海吹到纽约,让看官们着实过了一把“坐坐”瘾。从传统媒体刊登大幅广告到社会化媒体话题发酵,到后期的恶搞视频,这场大戏的主角荣泰科技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最近,一股“红色旋风”从上海吹到纽约,让看官们着实过了一把“坐坐”瘾。从传统媒体刊登大幅广告到社会化媒体话题发酵,到后期的恶搞视频,这场大戏的主角荣泰科技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中国请你来坐坐”  看荣泰怎么玩营销

  最开始吊足大家胃口的是南都刊出的整版“红色”广告,纽约和上海约定“周四见”,看过男男女女约的?这又是个什么玩法?观众们的好奇心已是膨胀的不要不要的。

“中国请你来坐坐”  看荣泰怎么玩营销

  见此场景,清华南都调侃道:“你见或者不见,广告都在那里,如此高bigger的广告,不知又是哪家的大手笔?”微博知名博主仲尼Johnny转发清华南都的微博内容评论说:“这又是一场谁导演的“跨国恋”啊?”网民们热议之下,却找不到任何品牌信息,这更是将观众的好奇心吊到了最高点。

“中国请你来坐坐”  看荣泰怎么玩营销

  11月26日,纽约时代广场和上海外滩、陆家嘴分别打出了“中国请你来坐坐”、“上海请你来坐坐”和“荣泰请你来坐坐”的大屏广告,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周四见”才露出真面目。大屏广告发布后,这场事件引爆了社会化传播的最高潮,在很短时间内,就登上了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排行榜,虎嗅、创业家、华尔街见闻等自媒体发表了专栏文章,各大新闻客户端也纷纷报道。

“中国请你来坐坐”  看荣泰怎么玩营销

  当然最魔性、洗脑的还是神曲“坐坐坐”的横空出世,根据纽约街头采访视频改编的《躲过了“小苹果”没躲过“坐坐坐”》的恶搞视频,在魔性的“坐坐坐”的嗨节奏中,融汇了全国各地的方言,把“萝卜蹲”游戏演变成了“请你坐”。“纽约请你坐,纽约坐完,上海请你坐”,“纳斯达克坐完,路透社请你坐”......各种坐坐坐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中国请你来坐坐”  看荣泰怎么玩营销

  传统媒体发力、社会化媒体发酵结合视频传播,整合各类媒体资源,让传播效果最大化,成为这场品牌战之中的重中之重。品牌通过这种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了更紧密的沟通,配合全媒体传播,力求为品牌推广带来最大化的回报。

  随着各大网络媒体及平面媒体的疯狂传播,此次事件引发了最大程度的人群关注,和前所未有的关注热潮。不管是“中国请你来坐坐”还是“上海请你来坐坐”,都是从“心”出发。一来是为了呼唤大家在生活重压中,偶尔停下脚步,唤起共鸣,同时彰显了中国民族品牌的情怀和姿态,敞开了怀抱欢迎世界友人。整场事件体现了娱乐背后的人文关怀与爱国情怀。据悉,此次事件是荣泰进军国际的一个信号,为荣泰成为国际领先的时尚健康品牌作铺垫。在未来,荣泰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科技水准,用高水准的产品改善全人类的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