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白墙 炫彩寒冬暖起来

icon 2015-12-04 16:06:54
icon 0

摘要:提起冬季,我们第一反应便是漫天飞雪,银装素裹,如同迪斯尼动漫冰雪奇缘里演绎的奇妙国度。而对于现实中的人们来说,冬季是万物萧瑟的季节,也是大地休养生息,筹备来年万物生长的重要时节。在这个时候,北方会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奇景。南国...

  提起冬季,我们第一反应便是漫天飞雪,银装素裹,如同迪斯尼动漫冰雪奇缘里演绎的奇妙国度。而对于现实中的人们来说,冬季是万物萧瑟的季节,也是大地休养生息,筹备来年万物生长的重要时节。在这个时候,北方会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奇景。南国亦有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情怀。

告别白墙 炫彩寒冬暖起来

  对于群居的人类来说,居住地的色彩或多或晒会反应当时当地的气候,现代室内设计的不断发展让我们可以为自己的家选择多姿多彩的颜色,许多家庭目前青睐的雪白墙面,不仅印证着室外的单调,也显得居室内了无生趣。如果一直这样单调下去会不会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呢?是时候为自己的爱巢换新装了!

  卧室墙面:

告别白墙 炫彩寒冬暖起来

告别白墙 炫彩寒冬暖起来

  卧室作为休息场所,墙面的颜色跟房间朝向有关系。但背景墙应该以淡雅、素色为主,局部搭配以明亮艳丽的颜色。在选择颜色的时候,要考虑到不同的颜色给人带来不同的心理作用。绿色能让人联想到植物,给人以朝气蓬勃之感,粉色浪漫欢快,适合少女的房间,蓝色与大海和天空颜色相同,能够给人带来灵透清凉。

  推荐产品:立邦幻彩净味全效墙面漆  梦幻千色可调 恒彩技术 超强防霉抗碱

 推荐理由:超强调色恒彩技术

  参考价格:188RMB

 客厅

  客厅不只是起居室,也是主人招待客人最主要的地方,客厅装饰的重点在于墙面,客厅的各种装饰都能体现出主人的眼光品位与性格特点。比如客厅的摆设、颜色等。如果客厅墙面装修能够出彩,那么会为整个客厅增色不少。

告别白墙 炫彩寒冬暖起来

 推荐产品:多乐士臻彩规格:5L

告别白墙 炫彩寒冬暖起来

  推荐理由:多乐士臻彩墙面漆以专业的墙面漆颜料调和后,具有色彩饱满、持久亮丽等特点,其中,特殊质感的漆膜,能将触感、纹理与色彩完美融合,并以高遮盖力、超强耐擦洗、防霉等功能为卖点。 

 参考价格:678

  童房: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父母的珍宝,是上天的礼物。儿童房的装修效果对孩子的身心成长密切相关,无论是色彩还是环保度,儿童房的设计必须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

告别白墙 炫彩寒冬暖起来

  产品推荐:多乐士全效儿童漆规格:5L

告别白墙 炫彩寒冬暖起来

 推荐理由:多乐士全效儿童漆(无添加)是专为儿童设计、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高科技墙面漆,秉承全效系列卓越表现。“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全方位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质;银离子抗菌科技,有效抵抗空气中的细菌,另有耐擦洗漆膜及个性化配色方案。

  参考价格:768

  新浪家居编辑点评:这个寒冬,让我们一起告别白墙,让家不再寒冷,为墙面换上新衣的同时,也别忘了天凉加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