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蒙空气净化器:除雾霾除甲醛还能杀菌

icon 2015-12-04 19:03:08
icon 0

摘要:近几年,除了水污染事件频发,空气污染危害案例也层出不穷,呼吸洁净空气这一原本简单的事日渐变得奢侈。据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显示,雾霾严重时期,在各大医院,呼吸内科、过敏源测试科等接诊人数飙升7至8倍。而我们所处的室内,空气污染侵害的严重程度是室外...

  近几年,除了水污染事件频发,空气污染危害案例也层出不穷,呼吸洁净空气这一原本简单的事日渐变得奢侈。据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显示,雾霾严重时期,在各大医院,呼吸内科、过敏源测试科等接诊人数飙升7至8倍。而我们所处的室内,空气污染侵害的严重程度是室外的4-5倍之高。

  当雾霾避无可避,空气净化器迅速成为了市场新宠,无论是开车在外,还是回到家中,人们都习惯关门关窗,然后打开空气净化器,将雾霾拒之门外,换一室清净。但是,普通的空气净化器真的能完全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吗?除了雾霾和甲醛,室内空气污染还有什么?事实上,当我们关上门窗时,室内空气的不流通将导致多种病毒、病菌的滋生及繁衍,诱发呼吸系统疾病、流感病毒的交叉感染。室内细菌病毒、尘螨异味更是隐形的健康杀手。

  因此专家建议,为预防、缓解鼻炎、支气管炎、哮喘等慢性疾病,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要十分关注产品的杀菌率。特别是婴幼儿更易过敏或受到细菌的感染,相比成年人,孩子的心肺功能尚在发育,抵抗外界污染的能力较弱,而呼吸频率较高,肝脏等器官的排毒能力不够,往往是室内污染的最大受害者。所以要挑选具有严密过滤系统的空气净化器和杀菌技术相结合的双重净化器。

泰拉蒙空气净化器:除雾霾除甲醛还能杀菌

  市场上销售的空气净化器可达上千近万款,但能真正做到除甲醛除雾霾和杀菌技术相结合的空气净化器却屈指可数。而泰拉蒙正是在这样的背景需求下迅速成为集除甲醛除雾霾及杀菌于一体的代表性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

  通杀几百种病菌的空气净化器用过的粉丝都夸它赞

  这款泰拉蒙空气净化器是中美高科技净化企业跨国联合研发的产品,采用了美国净化技术中的高级别过滤保护系统,有四层滤网层层把关。第一层:大颗粒前置滤网,去除肉眼看得到的颗粒(如灰尘、毛发和宠物皮屑)。第二层:除霾抗微生物HEPA滤网去除微颗粒物(如PM2.5、花粉、孢子)。第三层:医疗级三合一复合抗菌HEPA滤网,不但可高效去除PM0.3以下的超微颗粒物,其含有的纳米银离子杀菌层更是具有强大的杀菌功能,可有效杀灭上几百种细菌病毒(如流感病毒、过敏原、有害微生物、链球菌、大肠杆菌、霉菌)。第四层:高效纳米催化活性炭滤网,可将装修污染有害气体(如甲醛、苯、氨)等通通消灭。与此同时,该款空气净化器每秒还可释放上千万负氧离子,不仅有效清除空气污染,更能减缓呼吸道疾病患者的症状。

  外观设计简洁明快多重智能设计更人性化

  泰拉蒙净化器外观设计简洁明快,可以轻松与任何风格的家居融为一体。其特别的自动运行模式,也使得操作更加方便轻松。内置多重灵敏智能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并数据显示室内的空气质量包括PM2.5指数、TVOC气味指数及室内温湿度等。当用户选择自动模式时,机器将会根据当前的空气质量选择适当的运行风速,保证室内拥有最佳的空气质量。

  【专业点评】泰拉蒙空气净化器是一款比较实用,严密过滤系统的空气净化器和杀菌技术相结合的高效净化器,相比外资品牌与国产品牌,这种中美合作研发的产品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性价比也较高,其多重智能感应系统、超大风道设计和大面积进风结构等方面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可全方位保证家人的健康,需要购买空气净化器的人士不妨选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