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 来博洋家纺寻找“轻”温暖

icon 2015-12-07 09:10:58
icon 0

摘要:“冷就一个字,每天要说好几次。”进入12月份,冷空气频频造访,全国气温大幅跳水,冷风呼呼不停歇,寒意阵阵透心凉,防寒保暖成了每日首要工作。

  ‍“冷就一个字,每天要说好几次。”进入12月份,冷空气频频造访,全国气温大幅跳水,冷风呼呼不停歇,寒意阵阵透心凉,防寒保暖成了每日首要工作。 秋裤穿起来,帽子围巾口罩通通戴起来,每天出门都要全副武装,鼓起莫大的勇气抵御严寒。白天固然可以多裹几层,但是夜间睡觉时的保暖工作不能这么简单粗 暴。

  寒冷的冬夜,许多人习惯穿着厚厚的睡衣睡觉,但是养生专家指出,这样其实不利于健康。和衣而眠,会妨碍皮肤正常的“呼吸”和汗液的蒸发。衣服对 肌肉的压迫和摩擦还会影响血液循环,造成体表热量减少,反而更易让人觉得寒冷。此外,睡觉时衣服穿得太厚重,会造成身体各器官得不到放松,影响休息质量。 御寒的方式多种多样,空调、暖气、电热毯、暖水袋,但是最根本的还是一条温暖的被子。

  在过去,家家户户大都是“一条棉花被过一冬”,一条不够再盖一条,或者在被子上加盖几件衣服,通过增加数量来获取温暖,然而,这样的温暖很有 “压迫感”。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被子也有了更高的需求。不仅要保暖舒适,还要彰显生活品味。被子的种类越来越丰富,选材越来越讲究,保暖性能也 有了很大的提升,从“厚重”的保暖走向“轻盈”的温暖。羽绒被、羊毛被、蚕丝被等曾经的“贵族”产品,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冬日御寒佳品。

  市场上家纺品牌众多,网购的风靡造成假货横行,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对于消费者而言,要想购买到高品质的被子,最关键的是认清渠道,看准品牌。博 洋家纺有着20年的品牌积累,一直以来践行着“幸福生活点精品,优质生活的倡导者”的品牌理念,用心生产好床品,悉心呵护好睡眠。生产环节严格把关,选择 优质的供应商,优质的印染厂,每一件产品进行多次质监(原料质监、打样封样产品质监、大货产品质监)。正是这种专心、专业的态度,让博洋家纺在行业内收获 了很高的声誉,在消费者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今年的双十一活动中,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多款被子都成了爆款,受到消费者们的广泛欢迎。在羽绒被、羊毛被等已成为热销行货,博洋家纺不断出 新,推出了阿尔善双峰驼毛冬被,采用100%棉印骆驼防羽面料,触感柔软舒适,贴近肌肤。上中下三层填充,蓬松厚实,质感丰厚,保暖性能好。经典简约的骆 驼花纹,玩转时尚。

  唯床品不可将就。对于忙忙碌碌的上班族来说,辛苦工作一整天,最大的满足就是回到家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觉。一床温暖、舒适、轻盈的被子成就冬日里 的香甜睡眠。转眼双11余温还在,双十二又即刻到来,12月12日,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温暖迸发,百余款被子任您随心挑选,告别厚重,为舒适过冬做充分准 备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