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提醒消费者警惕“伪免清洗”

icon 2015-12-07 09:30:35
icon 0

摘要:随着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普及,市面上涌现出了很多“伪免清洗”产品,此类产品偷换“免清洗”概念,以洗衣机内桶清洗功能混淆消费者,实际上解决不了洗衣机 在脏桶洗衣的现状。

  ‍随着海尔免清洗洗衣机的普及,市面上涌现出了很多“伪免清洗”产品,此类产品偷换“免清洗”概念,以洗衣机内桶清洗功能混淆消费者,实际上解决不了洗衣机 在脏桶洗衣的现状。对此,海尔洗衣机提醒消费者,只有在洗衣机上标注“免清洗”字样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免清洗,针对各类“伪免清洗”产品,一定谨慎选购。

海尔洗衣机提醒消费者警惕“伪免清洗”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现在市面上很多所谓的‘免清洗’洗衣机,并不能解决脏桶洗衣的问题。”据海尔洗衣机工程师表示,海尔采用的是专利技术,能够实现洗衣机内桶与衣服同时洗 干净,不需要单独清洗内桶。而家电同行宣传的“×自洁”技术,其本质上是等桶脏了再清洗,是事后的补救措施。表面上看只是清洗次序不一样,但本质却大不相 同。

  相比“伪撞衫”产品,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能彻底杜绝污垢附着内桶壁。其技术核心在于通过免清洗系统和智慧球物理技术,在洗衣服的同时自动清洁内外桶,从而从根源上解决了洗衣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问题。上市1年多来,已经潜移默化的影响了众多家庭的洗涤方式。

海尔洗衣机提醒消费者警惕“伪免清洗”

  至于市场上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多“伪免清洗”产品、甚至有品牌通过依傍免清洗洗衣机进行销售,业内人士给出相关解析:随着海尔洗衣机对传统洗衣机内桶脏、健 康洗涤知识的公益普及,加上媒体和用户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意识到脏桶洗衣的危害。用户需求催热了当下的洗衣机市场,也引起众多企业试图借机谋 取“免清洗”红利。所以,消费者在购买免清洗洗衣机时一定要警惕“伪免清洗”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