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脱单节来袭 构家带你一起去脱单

icon 2015-12-07 16:06:33
icon 0

摘要:对于很多喜欢网购的人来讲,双十一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们能够利用这个机会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

  ‍对于很多喜欢网购的人来讲,双十一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们能够利用这个机会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而对于很多正在装修的人来讲,双十二世界脱单节则是一个家装的好机会。对于很多喜欢互联网家装的人来讲,这个脱单节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我对互联网家装这个东西非常好奇,对于很多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年轻人来讲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我之所以对互联网家装非常好奇,主要是因为我有很多亲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是选择的传统家装,他们在装修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的问题,所以我选择的时候准备用互联网家装。”正在准备装修的业主陈先生表示。

  的确,传统家装的很多问题和毛病让很多人开始对它们产生怀疑。设计不科学、施工不科学、材料不过关、验收不规范……这些装修的问题和黑幕让很多装修过的人苦不堪言。互联网家时代的到来无疑让人们多了一个选择。互联网与家装行业的深度融合让我们感受到了一种从未有所的装修体验,在这个体验中,我们感受到的是一种非常不同的体验。

  互联网家装通过互联网技术与家装的深度融合企图带给用户一种完全不同的家装体验,这种家装体验便是所见即所得的家装体验。即用户能够通过电脑或手机屏幕看到整个家装的过程,对于家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毛病,用户只要下载构家APP便能够轻松监控到装修过程的每一步。除此之外,用户还能够监控到装修建材的物流过程,建材从生产到运输的每一个步骤都能够在用户面前得到呈现。

  “这种装修对于已经被传统装修搞得焦头烂额的人来讲,简直是一种从未有过的装修体验。另外,在传统装修的过程中,我们监督施工的时候需要到现场才行,现在我们只要打开电脑或者手机便能够看到整个新家的装修过程。真是太方便了!”正在翻阅构家爆款宣传册的业主吴先生表示。

  将传统家装中的问题通过互联网的手段规避起来,从而带给人们与以往家装完全不同的体验是很多互联网家装企业都会面临的问题。而构家正是将家装O2O真正实现落地的互联网家装企业,首先它利用先进的云设计中心通过将不同的装修风格进行整合形成六大产品包,用只需要选择心仪的产品包即可,在施工阶段,构家通过24小时监控的视频技术能够全时段为你呈现整个家装的施工过程。另外,构家还通过F2C的供应链模式能够实现建材的先生产,后直供,确保建材的质量安全,用户的使用放心。

  除了严把施工和建材的环节之外,构家还在验收和维保环节全部解除了消费者的担忧和疑虑。对于每一个装修完成的作品,构家通过100多项标准对1000多个施工细节进行验收,对于在验收环节出现的问题,将会在第一时间做出整改,全面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另外,构家还对业主入住之后的问题有着非常超前的考量,一旦用户入住之后出现问题,构家借助遍布全国的4S店便能够在24小时内予以解决,确保用户入住的安心。

  此次构家推出的双十二世界脱单节的活动,共推出G1~G10爆款套餐,这些套餐不仅包括设计、施工,还包括材料和家具。用户选择爆款套餐之后,只需要拎包入住即可。对于很多喜欢互联网家装的业主来讲,这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互联网家装的绝佳机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