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获缅甸商务部长点赞 现场签百万订单

icon 2015-12-08 10:02:29
icon 0

摘要:2015-12-08 中华网财经这款产品做得非常好,像海尔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在缅甸市场上会越做越好。2015年12月3日,缅甸制冷展开幕式结束后...

  ‍‍“这款产品做得非常好,像海尔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在缅甸市场上会越做越好。”2015年12月3日,缅甸制冷展开幕式结束后,缅甸商务部长快步走到海尔中央空调展台前,对MRV产品大加赞扬。

海尔中央空调获缅甸商务部长点赞 现场签百万订单图为缅甸商务部长到海尔展台参观

这事第二天就登上了缅甸当地的报纸头版。事件发生的制冷展是缅甸规模最大的制冷展,现场,海尔中央空调与约100家用户面对面交流,从用户需求出发,设计节能方案,并制定交货计划和技术支持计划,当即就有用户签约百万订单。

受到缅甸国家商务部长称赞的产品正是本次海尔中央空调带来的,大型建筑节能解决方案的核心产品——MRV IV多联机。相较于行业普通多联机单模块最大能力20HP,海尔MRV IV机组单模块最大24HP,产品最大组合可达72HP;同时占地面积小,比同类HP产品减少40%。这恰恰解决了困扰缅甸建筑行业已久的难题。

海尔中央空调获缅甸商务部长点赞 现场签百万订单图为海尔MRV多联机,也是此次最受客户关注的产品

作为东南亚最具经济潜力的市场之一,处于经济发展期的缅甸正在加强各项产业的建设。其中工厂、商业大楼等建设速度与规模逐年递增,带来暖通空调的大量需 求,并且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进口。“我们特别需要一款适用于大型建筑的空调产品,既能保证节能高效,又能解决安装空间不足的问题。”一位缅甸当地的采购商表 示,在本次展会上来自日本、韩国、中国的诸多中央空调品牌中,海尔MRV IV多联机最能满足缅甸建筑行业的需要。

早在2014年,海尔MRV产品就中标了缅甸大型工程G.E.M.S.,工程金额近千万,成为缅甸年度最大的工程项目之一。在建设过程中,海尔MRV产品在解决高端、大型项目上的能力,以及海尔中央空调本地化的服务团队对整个项目的掌控力,均受到用户的高度肯定。

海尔中央空调在缅甸市场的出色表现,得益于与当地用户需求的充分交互。本次展会期间,海尔中央空调依然坚持用户交互原则,举办了立足于产品解决方案的研讨 会,现场有问有答,积极互动。“研讨会后,竟然有用户说海尔中央空调做得太好了,问我是不是来自日本。”海尔技术经理王先生笑谈。

他还表示,20年来,海尔中央空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世界级的品质产品;通过缅甸制冷展这样的平台,以及在泰国建成的DSC培训中心,不断向整个东南亚市场扩展。据了解,2015年海尔中央空调海外市场销售额增长10%。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