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尔衣柜发动年终抄底大惠战

icon 2015-12-08 11:29:45
icon 0

摘要: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衣柜行业年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主会场盛大举行,作为行业内占比较高的类别,衣柜产业的发展方向成为会议讨论的重点。然而,就在该年会揭秘“拾穗者”如何“重塑产业链”之时,定位于中高端人群的中...

  12月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衣柜行业年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主会场盛大举行,作为行业内占比较高的类别,衣柜产业的发展方向成为会议讨论的重点。然而,就在该年会揭秘“拾穗者”如何“重塑产业链”之时,定位于中高端人群的中国优秀定制家具企业德维尔衣柜已悄然拉开收官2015、“赢”战2016的序幕。

德维尔衣柜发动年终抄底大惠战

  年终抄底大惠战

  据悉,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德维尔衣柜于近日在全国各大专卖店发起以“买柜送柜,裸价惠全城”为主题的年终市场回馈活动。“这次活动从12月5日一直持续到26日,,是2015年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整合式促销。

德维尔衣柜发动年终抄底大惠战

  从全国范围内各大德维尔衣柜专卖店获悉,此次活动的受惠群体几乎涵盖了所有人群,“不管你是我们德维尔衣柜的老客户、新客户、准客户,还是一般市民,都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参与我们德维尔的此次活动,而且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某德维尔衣柜专卖店店长透露。

  据了解,凡凭邀约短信进店的消费者均可获得精美台历,针对“老带新”的优惠则是双方均可获得精美的答谢礼品。“当然,这种见面礼只是我们德维尔回馈消费者的小前奏,真正的市场回馈则是我们德维尔推出的钜惠六重奏。”该店长介绍。

  在持续三周的“买柜送柜,裸价惠全城”活动中,德维尔衣柜从工厂到市场、从产品到服务,以“钜惠六重奏”的方式给予全国用户一个置办家具的完美优惠方案。为保证全国市民在年终享受到有史以来性价比最高的一次家具购置体验,德维尔衣柜果断采取了抄底工厂的思路,通过工厂直供的渠道砍掉了本应附加于全国消费者身上的几乎所有市场运营成本。

德维尔衣柜发动年终抄底大惠战

  “我在德维尔衣柜的专卖店大致核算了一下,一个1.5米的东方时尚床,一个床头柜,一个书香阁再加一个衣柜,整套家具算起来比不参加活动低40%,”某受访者兴奋地表示,“全城限售20套,我当即就定了一套,而且还能获得百分百中奖的砸金蛋机会。”

  旁边另一顾客通过关注德维尔微信公众号,回复“德维尔”三个字参与的微信砸金蛋活动中获得了一款试衣镜,其他奖品还有抽屉、格子抽、裤架等等。

  此外,通过工厂直供的方式,全城限购30套的爱唯尔系列和宫廷至尊系列等豪华欧式衣柜,和衣柜门等产品在促销活动中已降至行业冰点价格,其中豪华欧式衣柜价格不仅跌破千元的历史最低价,同时还赠送时尚鞋柜等礼品。

  据了解,德维尔此次活动不仅针对具体商品作了大幅优惠,还以全场产品6.8折优惠的形式给予全城市民抄底折扣的机会,让消费者在新年来临之际畅快购物,添置最具性价比的精品家居。

德维尔衣柜发动年终抄底大惠战

  “德维尔衣柜作为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之一,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它的整体实力,同时也是对我们衣柜行业的一个警醒,那就是‘品牌制胜,用户为王’,”,某家居从业者认为,“不仅要有品牌,更要围绕消费者诉求做强品牌。”

德维尔衣柜发动年终抄底大惠战

  德维尔对消费者参与活动的灵活度也给予极大让步:整套家具中,仅衣柜就有边框百叶系列、平板系列、普通皮纹系列、普通玻璃系列等各种款式,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随意选择不同的款式和颜色;虽然套餐中的床是1.5米,用户也可以更换为1.8米;即使是赠品,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更换,直到满意为止……种种促销规则,在保证了消费者最大折扣的同时,也提供了最具人性化的消费体验。

德维尔衣柜发动年终抄底大惠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