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马铂泉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峰会唯一指定用水

icon 2015-12-08 14:44:50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4日,第七届中国网络营销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互联网大佬、营销巨头的顶尖营销精英亲临现场,传递当前世界最主流的营销理念、技术以及案例,畅谈未来最前沿的营销趋势。

  2015年12月4日,第七届中国网络营销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互联网大佬、营销巨头的顶尖营销精英亲临现场,传递当前世界最主流的营销理念、技术以及案例,畅谈未来最前沿的营销趋势。巴马铂泉凭借高端品质,成为峰会唯一指定用水。

  峰会对网络营销方式孜孜不倦地追求与巴马铂泉对饮用水品质极致追求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使得巴马铂泉在众多饮用水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本次峰会唯一指定用水资格。这是巴马铂泉继中国—东盟峰会之后,又一次赢得高端盛会的亲睐。

巴马铂泉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峰会唯一指定用水

巴马铂泉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峰会唯一指定用水

  峰会上,巴马铂泉与众互联网大咖共同见证高品质均衡好水的风采。

巴马铂泉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峰会唯一指定用水

  巴马铂泉,源自世界五大寿乡之首的中国广西巴马,这里的百岁老人众多且数量远高于其他世界长寿乡。根据调查发现,巴马的水是造就巴马长寿现象的主要因素之一。巴马铂泉是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水,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且矿物质含量、比例与人体所需非常接近,同时它也是有着数千年珍稀水龄的天然活性水。巴马铂泉生产基地坐落在巴马山峦腹地,总投资人民币3亿元,占地面积46000多平方米,年产能100万吨。生产上引进行业主导地位的德国克朗斯全套生产线及加拿大赫斯基注塑设备,并采用全球先进的超滤膜技术,确保巴马水的至高品质。

巴马铂泉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峰会唯一指定用水

  在售价上,市面上产自巴马水源地的水价格高达8元/500ml左右,而巴马铂泉仅售3-4元/500ml,因此,巴马铂泉的出现必将打破巴马水乃至中高端水的固有市场格局。

巴马铂泉成为中国网络营销峰会唯一指定用水

  值得一提的是,巴马铂泉领先市场推出的BIB箱装水,将一举解决桶装水存在的各种污染问题,具有更安全、更卫生、更方便的优点,是大包装饮用水升级换代的主力产品。巴马铂泉将借助这一契机引领国内饮水市场的变革,同时这对合作伙伴而言,也预示着一次不容错过的蓝海商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