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折真品真速度 京东12.12让你安心购家电

icon 2015-12-08 16:06:40
icon 0

  在刚刚过去的“11.11”购物狂欢节,京东家电以订单翻倍的业绩再次体现了自己家电网购领域 的霸主地位。在接踵而至的“12.12”大促,京东家电再度聚焦消费者利益,提出“安心购家电”理念,全品类家电促销契合“真折、真品、真速度”的理念, 满足11.11还没买到心仪家电的消费者的需求。

真折真品真速度 京东12.12让你安心购家电

  真折、真品、真速度

  “真 折”指参与促销的家电产品全部提供给消费者真实的促销力度,多样的优惠政策如领取满减券、低价购买代金券、秒杀活动以及白条满减券等极大的利好消费者,组 合优惠方式多种多样。而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京东家电所实行的“30天价格保护”也让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无需担心时机问题。

  “真 品”也是京东家电所一直倡导的核心理念。与国内外主流家电制造企业合作,打造良好的厂商关系,从源头把关,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电产品。京东家电自营商品 实行统一管理,不光品质有保障,在售后方面也给消费者强大的信心。贯彻履行“30天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质量问题可换货”服务,加之京东严格的售后服 务体系,杜绝了消费者购买家电的后顾之忧。

  “真速度”则是京东家电在物流方面自信的体 现。在今年“11.11”购物高峰中,京东家电的物流配送经受住了考验,“211限时达”以及“极速达”等业务保障了消费者第一时间收到自己购买的产品, 即将到来的“12.12”,京东家电在物流配送上的优势将继续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家电狂欢“四重奏”

  “12.12” 期间,京东家电带给消费者“免费抢、限量秒、超惊喜、提前约”这四大利好。12月7日-9日期间,参与“好货提前约”活动,就有机会免费抢到万元券包,包 含各品类价值不等的满减优惠券。除此之外,还有不同力度的优惠券:满10000元-1000元(12月7日-13日使用)、满1000元-50元白条优惠 券(12月7日-25日使用)、满199元-10元白条优惠券(12月7日-25日使用)及12期免息白条优惠券(12月7日-25日使用)限量放送,需 要手疾眼快。到了12月10日-13日的活动爆发期,还可准时抢购限量发售的爆品,如10日零点开抢的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11日零点开抢的海信50 英寸4K智能电视,12日零点开抢的iRobot智能扫地擦地机器人等等。还有激动人心的买一赠一活动:买LG55UF6860-CB55英寸彩电赠送 LG32英寸IPS硬屏彩电,买惠人HU660WN-M原汁机送彩锅3件套+双刀具套装,买方太EM23TS.D欧式抽油烟机送咖啡机等等……促销力度到 底有多大,还需要各位火速前往京东家电“12.12”优惠专区去发掘。

  京东&格力联袂合作

  12 月1日开始,京东集团CEO刘强东与格力董事电器长兼总裁董明珠合作的卡通形象广告就已经铺天盖地了,而京东“12.12”促销的重要内容之一就是格力全 线产品的大力度促销。12月10/12/13日,格力品圆大1匹定速冷暖空调仅售2099元,格力品圆正1.5匹变频空调仅售2999元。12月11日, 格力Q雅小1匹定速冷暖空调惊爆1999元,格力Q雅小1.5匹定速冷暖空调惊爆2399元。钟情于格力高品质空调产品的消费者,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促 销机会。

  另外,格力旗下的晶弘冰箱及大松(TOSOT)小家电产品也将全面参与本次大 促,其中大松小家电在12月10-13日将会推出电暖气19元秒杀,7款取暖器享受10日、11日每天2款,12日1款,13日2款四天限量5折轮番销 售。除以上两个活动外的其余厨房电器(电压力锅、电饭锅、电磁炉、电水壶)及生活电器(净化器、加湿器、取暖电器)均参加满300元减100元,满500 元减200元的满减活动。晶弘冰箱12月10日、11日购买148CL太空银限时限量秒杀699元,每天100台,上午10点,下午2点各放50台。10 月12日零点限时限量抢购100台。12月10日至12日购买晶弘BCD-461WPQG价格12499元送格力KFR- 26GW(26592)FNhDA-a3一台。

  “真折、真品、真速度”是京东家电在本次“12.12”促销中提出的理念,也会贯穿在今后京东家电的促销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

  京东家电“12.12”大促更多详情请猛戳:http://sale.jd.com/act/OXcy4teEN3rvJo.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 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 (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 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6座城市运营了196个大型仓库,拥有4760个 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266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