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何箭牌卫浴又揽获红棉产品设计奖、至尊奖?主要看气质!

icon 2015-12-08 17:12:17
icon 0

摘要:日前,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审,箭牌卫浴新品AKB1199一体智能坐便器、“钻系列”坐便器、“世博系列”产品在众优秀的参选作品中脱引而出,获得了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称号。

日前,2015广州国际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审,箭牌卫浴新品AKB1199一体智能坐便器、“钻系列”坐便器、“世博系列”产品在众优秀的参选作品中脱引而出,获得了2015红棉奖产品设计奖称号。其中,AKB1199一体智能坐便器更是获得了产品设计至尊奖!凭什么?主要还是看气质!

缘何箭牌卫浴又揽获红棉产品设计奖、至尊奖?主要看气质!

据箭牌卫浴研发设计总监鲁作为先生介绍,本次红棉奖获奖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它秉承了箭牌卫浴一如既往“舒适体验,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凸显人性化设计的同时,在功能上带来健康以及环保。

缘何箭牌卫浴又揽获红棉产品设计奖、至尊奖?主要看气质!

箭牌卫浴获奖设计师团队(左二为箭牌卫浴研发设计总监鲁作为)

记者深入了解后得知,箭牌卫浴的设计,最注重的就是产品与人之间的贴合度,因此箭牌设计师在考虑时会让产品去亲和人的生活,使生活的舒适度、健康生活状态得到更好的发挥。

比如箭牌卫浴钻系列坐便器,拥有普通马桶所不具备的落座自动除臭杀菌功能,带有3层立体除臭,可通过过滤、触媒除臭,彻底解决如厕臭味困扰,给消费者带来呵护全面而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箭牌卫浴能满足你享受这般有气质好生活的权利,感觉棒棒哒有木有?

缘何箭牌卫浴又揽获红棉产品设计奖、至尊奖?主要看气质!

箭牌卫浴钻系列坐便器

又例如箭牌卫浴世博系列的浴室柜产品,镜柜带有空气净化的功能。众所周知,目前的空气净化器都仅限于房间或客厅使用,还没有适合卫生间使用的空气净化器,而箭牌把空气净化器的这个功能放到镜柜上面,突破了空间界限,可以让晨间的卫生间空气变得清新而干净,让你的浴室时刻充满自然清新,如沐浴于森林中畅快。如此诱人的气质设计,连小编都表示不淡定了!

缘何箭牌卫浴又揽获红棉产品设计奖、至尊奖?主要看气质!

世博系列产品

此外,箭牌卫浴AKB1199全新一体超薄智能坐便器,乃现今箭牌第五代智能革命——薄时代时期出产的作品,也是本次获得产品设计至尊奖的明星。它采用了无水箱的设计,方圆融合稳重而又不失优雅。简洁线条描绘的外形下,洁菌釉面让污垢难以附着,使冲洗变得简单之余又能长期保持很好的自洁保护。强劲的冲水效果,快速排污效力,无一不迎合环保节水的潮流。另外,除了常规的洗便、妇洗、烘干、灯光显示、座圈加热、移动清洗、水压调节、水温调节、风温调节等,包含了自动除菌、自来水过滤、音乐播放等强大而实用的功能。最重要的是,以上功能都可通过手机APP加以控制使用,一机在手,轻松享受智能生活。这样貌美如花有气质,功能强大又实用的智能坐便器,你又岂能错过?

缘何箭牌卫浴又揽获红棉产品设计奖、至尊奖?主要看气质!

箭牌卫浴AKB1199一体智能坐便器

“我们拥有非常庞大的研发系统,包括自主调研、客户反馈、设计师自身生活体验等来自四面八方的信息,通过汇总、提炼、修改,再应用到产品上。”鲁作为表示,未来卫浴设计的主流趋势,应该是功能与美学的完美结合,“产品始终以人为中心,既要有好用的功能又要有抢眼的外观,用起来舒适,给消费者带来价值。”

放眼未来,箭牌卫浴在产品研发上的规划依旧是主打舒适体验、人文关怀与智能开放的理念,不断提升品牌力,加强品牌美誉度。此外,箭牌卫浴还将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附加值,打造有气质、有看头、有品质、竞争力强的综合性产品,提高产品的溢价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让品牌走得更高、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