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煌双12奢品好货揭晓 抢先加购

icon 2015-12-08 14:51:50
icon 0

摘要:康煌,作为中国丝绸重新回归尊贵优雅文化的骄傲, “双11”推出奢品宴狂欢,续写丝绸家纺 “双11”传奇之后,“双12”决定再战辉煌。康煌真丝家纺全面启动“康煌双12”年度盛典。

  ‍‍“双12”线上狂欢一年比一年来得凶猛。康煌,高端真丝家纺品牌,作为中国丝绸重新回归尊贵优雅文化的骄傲, “双11”推出奢品盛宴狂欢,续写丝绸家纺 “双11”传奇之后,“双12”决定再战辉煌。康煌真丝家纺全面启动“康煌双12”年度盛典。

康煌双12奢品好货揭晓 抢先加购

  康煌双12这次盛典包括以下几个部分狂欢

  一、双12再放大招、最低不止五折优惠

  此次双12,康煌便全面启动全场最高不止5折优惠,20元红包直领的狂欢活动。这个折扣力度直逼康煌真丝家纺新店开业时的活动力度,也比每月才有一次的会员日活动更加给力!

  无论是尊贵优雅的“金粉世家”

康煌双12奢品好货揭晓 抢先加购

  还是典雅浪漫的“蓝色多瑙河”

康煌双12奢品好货揭晓 抢先加购

  在“康煌双12”当天,在5折大让利基础上,当天凡是下单后,康煌再送消费者满10000返500、满3000返150的再优惠活动。

  二、抽奖无门槛、全民参与

  11月25日-12月12日,进入淘宝康煌旗舰店,全民即可免费参与抽奖,收藏店铺或则加购预售真丝宝贝,可再增加一次机会,最高可以获得三次抽奖机会。转盘轻轻一点,说不定随手逛下康煌店铺,IPHONE6S 玫瑰金便砸到你。

  爱上康煌,爱上优雅尊贵,爱上盛世辉煌

  从去年“康煌双12”购买及消费者反馈的数据来看,康煌以尊贵典雅、高端大气的设计理念以及一丝不苟、品味非凡的手工艺术深深占据着丝绸家纺界的广大市场。无论是乔迁新居,还是真丝控们,无论是新婚眷侣、还是商界精英都无不为康煌所带来的非凡体验而一见倾心。

  “抛却三千桑蚕丝,康煌偏取最上品”,100%桑蚕丝长丝,100%是高端品牌定位,100%是诚信一诺,100%是完美追求。

康煌双12奢品好货揭晓 抢先加购

  就如同北京的一位朋友说的一样,“现在真丝行业很多企业都只会将好的丝绸全部卖到国外去,差的丝绸放在国内市场。而康煌则恰恰相反,好的丝绸都凝聚在了自己的品牌里。”

  值此“康煌双12”,早就想拥有这样一套高端真丝家纺的朋友,是时候出手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