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师妹主持首档健美健身综艺节目即将播出

icon 2015-12-09 11:41:53
icon 0

摘要:作为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方龄,以独特可灵动的舞台形象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中,一向就以新锐独特的视角、麻辣犀利的主持特点著称。曾自称比师姐“柳岩随性”,近日其主持的全国首届健美、健身类综艺节目“中国好身材”第一季将于12月12日中午12点40分分...

  作为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方龄,以独特可灵动的舞台形象活跃于各大综艺节目中,一向就以新锐独特的视角、麻辣犀利的主持特点著称。曾自称比师姐“柳岩随性”,近日其主持的全国首届健美、健身类综艺节目“中国好身材”第一季将于12月12日中午12点40分分别在旅游卫视和爱奇艺两大影视平台播出。

柳岩师妹主持首档健美健身综艺节目即将播出

  方龄

  节目中,选手们比肌肉、拼身材、论才情,甚是火爆;方龄推波助澜尽显“随性”本色;除了主持节目现场收放自如之外,由衷地称赞“冻龄女神”孟广美、调侃“韩国舞王”刘承俊、揶揄体操冠军邢傲伟、亚洲先生总冠军朱晓辉,妙语连珠,更是与这四位组成的评委团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

柳岩师妹主持首档健美健身综艺节目即将播出

  朱晓辉(左一)、刘承俊(左二)、孟广美(右二)、邢傲伟(右一)

  这档由康比特公司独家推出的国内首档体育综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好身材》,节目将以四位导师分别选择队员并且集训对抗的方式,选出热爱运动、有积极向上人生态度的健身榜样、阳光教练。健身达人们也在节目中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才艺展示,独家的瘦身秘方,激烈的身材比拼,他们谁最终能获得导师的青睐呢,观看节目可见分晓。

  康比特作为运动品牌领导者与国家队密切合作,常年致力于运动营养食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各国家级运动队提供运动营养食品,被称为“国家队的营养师”。本节目旨在普及健身知识,强壮中国人的体魄,弘扬生命活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