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专业研发经验 造就博瑞变频水地暖的腾飞

icon 2015-12-09 15:37:01
icon 0

  在长江沿岸的城市及城镇、未集中供暖的华北地区、以及雾霾治理迫切的区域,博瑞变频水地暖多功能系统凭借节能、环保、技术等多方面的优势,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博瑞的成功源于对品牌、对产品、对服务多年的坚持,先哲曾说:“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有着深厚的底蕴做铺垫,博瑞才迎来了腾飞的荣耀。

  博瑞自2009年正式开始研发变频空气源热泵产品,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直流变频地暖、空调、热水器三合一的集成品牌“博瑞变频水地暖”。

多年专业研发经验 造就博瑞变频水地暖的腾飞

  博瑞变频水地暖拥有全直流变频技术、空气源热泵技术、智能双因子控霜技术、高效热交换技术、双重热回收技术、电子膨胀阀智能节流技术等众多高新技术。

  博瑞变频水地暖在德国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专门负责新产品的研发及实验。对人才的重视,以及对科技孜孜不倦的追求,最终造就了博瑞领先于全国乃至世界的技术。

多年专业研发经验 造就博瑞变频水地暖的腾飞

  企业的生命力与其创新性联系紧密,对产品核心技术的投入,就好比给了产品生命和成长的空间。没有企业的长期投入,很难想象产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里能够 长存,而作为消费者,也必将深受其害。博瑞变频水地暖的成功,有其自身优势的功劳,更与所有博瑞人对产品技术和品质的高度专注密不可分。

  厚积方能薄发,拥着最专业的团队,掌握最先进的科技,博瑞变频水地暖必将走得更远,拥抱更宽广的海洋和蓝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