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之喜梦宝

icon 2015-12-09 16:06:32
icon 0

摘要:家庭环境,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有重大的影响。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家居产品,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环境,日益被父母们重视。优客居旗下中高端家具品牌喜梦宝,诞生于1988年,拥有27年的实木家具生产史,是以生产优质实木的儿童家具著称的品牌。

  家庭环境,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有重大的影响。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家居产品,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环境,日益被父母们重视。优客居旗下中高端家具品牌喜梦宝,诞生于1988年,拥有27年的实木家具生产史,是以生产优质实木的儿童家具著称的品牌。

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之喜梦宝

  喜梦宝:用心打造的品牌

  喜梦宝27年来,一直用心洞察消费者的感受和需求,深入了解人们对家居生活的追求,打造高品质产品。

  喜梦宝的家具,以美学为基础,以实用为考量,不夸大造作,追求自然本质,也不失美感与机能。喜梦宝将环保概念引入家具行业,首创了“将绿色生命溶入家具”,为青少年儿童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具。

  喜梦宝坚持用心做产品。考虑到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和成长,喜梦宝采用最安全的进口实木,最严格的工艺标准和最合理的功能组合。所有产品严格用儿童家具新国标要求自己,在侧板、面板都有人性化、安全性处理,边缘无锐角的弧度以及无公害环保UV漆等细节,都是喜梦宝站在青少年儿童的角度所想。

  喜梦宝:用实力说话的品牌


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之喜梦宝


  喜梦宝儿童家具擅长用产品的实力来说话。

  喜梦宝从创立之初就坚持从全方位控制产品的高品质,从最初原材料的选择到最后生产出成品,以及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喜梦宝选用进口松木原色材质,由专业技师为产品赋予极高的质量和长期的保障,喜梦宝还将设计作为一种自我表达的语言,凭着对市场的敏锐观察和对儿童家具流行趋势的研判,建立专业设计团队,打造独特的青少年儿童家居品牌。

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之喜梦宝

  正因此,喜梦宝在同行业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喜梦宝获得了世界上最严格的FSC森林认证,是国内少数几家获得该认证的松木家具企业之一。同时,喜梦宝还多次获得中国十大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优质放心品牌等奖项,2015年获得中国环境保护部颁发“中国十环认证”,这一切用实力证明喜梦宝家具是让人放心的优质的青少年儿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