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安信实木地热地板的六大理由

icon 2015-12-09 16:51:02
icon 0

摘要: 如今,实木地热地板越来越多走进消费者的家庭之中,安信地板凭借21年的实木地板产品研发经验,推出了实木地热地板,6大理由让实木地热地板使用无忧,做到了环保健康和坚固、耐用、美观的融合。

  如今,实木地热地板越来越多走进消费者的家庭之中,安信地板凭借21年的实木地板产品研发经验,推出了实木地热地板,6大理由让实木地热地板使用无忧,做到了环保健康和坚固、耐用、美观的融合。

选择安信实木地热地板的六大理由

  一、实木可以做地热吗?

  回答是肯定的,但是实木地板用于地热必须符合四大要求:第一,地热地板的导热性;第二,地板要环保健康;第三,导热性能的稳定性;第四,地热地板的耐用持久性。所以,不是所有的地板企业都能做实木地热地板,不仅要有高科技的技术保障,更要有软硬件设施的完备,更要具备一套完整科学的体系支撑。

  二、实木地板环保吗?和多层实木相比有什么不同

  家装,对身体危害最大的是甲醛,对于多层实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木地板国标强制性要求,地板内的游离甲醛必须≤1.5mg/L。

  而国标对实木地板的甲醛含量标准是四个字:不做要求。为什么?因为实木地板是天然的典型的双绿色产品,本身无污染,有的木材本身含有芳香酊,能散发出有益健康、安神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

  三、实木地热地板价值

  实木双锁扣技术增强了地板的稳定性,且保养简单,拆装方便,可整体搬运、翻新、更换,可以重复使用,使用寿命50年以上,名贵树种如桃花心木、非洲花梨、非洲缅茄、缅甸柚木等甚至可以使用数百年,真正做到保值增值、代代相传!

  四、不是所有的实木地板都能做地热

  普通的未经专业方法处理的实木地板是不能用作地采暖地板的。因为实木地板直接由机械加工而成,保持了木材的天然属性,即干缩湿胀。因此,若把普通实木地板直接铺在地面供暖系统上,而该系统辐射温度在50~60℃之间,此温度散发出的热量,连续不断地被铺在其上的实木地板所吸收,这对实木地板而言,无异于二次烘烤干燥,实木地板尺寸也会因此发生变化。若尺寸发生变化均匀,则在铺设好的的相邻实木地板表面见会出现较大缝隙;若尺寸变化不均匀,则在铺设好的木地板上会出现端裂、扭曲和大小头等不良现象,故实木地板铺在地面供暖系统上,必须要经过专业的处理后才能用作地采暖地板。

  五、未经专业方法处理的实木地板,做地热会出现什么状况?

  未经专利方法处理的实木地垫会出现:

  1、扒缝

  2、变形

  3、漆面开裂

  安信地板通过三个专利技术来保障地暖环境不会出问题:

  安信突破了实木地板用于地热这个难题,掌握了核心技术。安信精湛的工艺,真空六面封漆,使油漆在真空负压的状态下,渗透和填充至木材内质中,起到保护和密封的作用,从而延缓了木材与外界水汽的交换,减少了木材因环境变化引起的变形。而表面的一层加固油漆,在保证地板本身纹理自然、清晰和通透的情况下,使地板在地暖供热环境下,不会因湿胀干缩导致油漆开裂或起皱,也使地板保养更加方便。安信采用地暖双锁扣的设计,借助木材本身的拉力和应力,使地板互相牵制,提高地板在遇冷遇热时的稳定性。同时安信地板引入国际先进铺装技术——铺地宝铺装系统,使地板使用体验进一步升级。

  六、25年保用,免除后顾之忧

  安信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增值服务,消费者购买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系列产品将可以享受“二十五年保用承诺”。

  作为一直坚持以“专心治木”的安信地板,这一次又走在了行业的前端。而且我们相信,能够惠及消费者的用心营销,才是能够打动消费者的。只有时刻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的企业,才能最终被消费者所认可,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选择安信实木地热地板的六大理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