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个月,九阳“牵县联动、厂价直销”疯狂低价来袭

icon 2015-12-10 09:42:38
icon 0

摘要:“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你以为这是白云大妈在签售《月子2》吗?错!这是厨电品牌中大将——九阳油烟机·热水器大型促销活动现场。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你以为这是白云大妈在签售《月子2》吗?错!这是厨电品牌中大将——九阳油烟机·热水器大型促销活动现场。

  众所周知,九阳从1994年一杯豆浆打天下至今发展已有20余年,九阳成立20年之际更是提出定位厨房、升级厨房。旨在打造无烟厨房使九阳在未来第3个十年重点发展油烟机、热水器等系列产品。为了回馈上亿用户的支持与厚爱,也为庆祝九阳油烟机•热水器上市受消费者追捧,特别推出了三年以来优惠幅度最大的九阳油烟机·热水器“牵县联动、厂价直销”活动。

最后一个月,九阳“牵县联动、厂价直销”疯狂低价来袭

  据悉,本次活动自2015年10月始,至12月底结束,为期二月余。截至目前,九阳已在包括河北、河南、江西等多地开办了近数十场巡回展,展销现场盛况空前。而在刚刚进入的12月里,九阳厨电更是加强了优惠活动的力度,准备了充足的货源,以期能在最短的促销期内,让每一位消费者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称心的产品和服务。

  那么,像九阳这样的厨电大牌,是如何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拿到最“抢眼”的时尚家电的呢?

  对于这一问题,九阳负责人表示:对于九阳来说,21周年庆有着特殊的意义,为了搞好本次活动,包括生产、销售在内的几乎所有九阳人,都早在数月前就已开足马力行动了起来,建立起了能让每一台“活动电器”与消费者“以厂价直接见面”的直销体系。从而既有力保证了所有出售的油烟机、热水器等产品的“正品”品质,又大幅降低了“活动产品”的直销价格。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由于九阳做足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所以自活动开启以来,各地消费者充分体验到了九阳“牵县联动、厂价直销”活动带来的惊喜,在各个论坛、微博、微信论坛等平台里,到处都能看到时尚消费者们对九阳的如潮好评。

  在此影响下,12月初的几场巡展中,不少消费者一听到九阳的宣传,很快便会从四面八方蜂拥赶来,每场三小时低价限时活动都是人山人海,百余套商品被“一抢而空”。而直至展会结束后,仍有不少消费者闻迅赶来。当他们看到九阳会呼吸油烟机等“给力”厨电产品早已被别人抢先下手后,都后悔不已,纷纷表示,如果下次九阳还有类似的优惠活动,自己一定会尽早赶到。

最后一个月,九阳“牵县联动、厂价直销”疯狂低价来袭

  21年一代代实力产品,赢得了万众的认可;一次次大幅让利促销,又让九阳成了今冬里尤为“惹眼”的“厨电明星”。看到消费者对九阳油烟机如此认可,公司决定在元旦之前的最后一个月里,增加活动的供货力度,尽最大可能保证各地新老用户的抢购需求。而这对于那些在之前的活动中与九阳厨电失之交臂的消费者来说,无疑便是最好的消费了。据称,所有消息灵通的消费者,早已开启了“无敌微信抢购模式”,让关注“九阳厨房电器官方服务”和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186-999-6,成为了解活动详情,第一时间抢得底价厨电的“快捷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