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深陷甲醛危机,兔宝宝360°实木除醛产品强势出击!

icon 2015-12-10 10:32:37
icon 0

摘要:人体对空气的摄入质量占摄入总质量(水、食物、空气)的85%以上,空气是我们不能忽视的重要生命要素。对比室外的空气,其实室内的空气质量我们更应该引起重视,因为现代人平均90%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室内与人的关系更为密切,可以说室内空气的健康更加...

  人体对空气的摄入质量占摄入总质量(水、食物、空气)的85%以上,空气是我们不能忽视的重要生命要素。对比室外的空气,其实室内的空气质量我们更应该引起重视,因为现代人平均90%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室内与人的关系更为密切,可以说室内空气的健康更加直接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隐形杀手”,越来越严重地危害着人们的身心健康。甲醛问题同样是地板行业要解决的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也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一个问题。

零甲醛是否真的存在?”

走访家居卖场地板展区时发现,多数商家普遍反映地板“无甲醛”概念大过实际。同时很多销售商都都说:“只要是实木复合地板就肯定含胶,胶里肯定就有甲醛啊。想要无甲醛,只能选纯实木地板。”甚至有卖家言辞犀利地指出,“无甲醛”只是个别企业趁着大家谈醛色变的时候来炒作捞金而已。

地板深陷甲醛危机,兔宝宝360°实木除醛产品强势出击!

实木除醛击破零甲醛商业谎言”

为了解决室内装修甲醛污染问题,德华兔宝宝地板组织研发“360°实木除醛技术”,由降低地板内甲醛含量开始,逐步从吸附、吸收甲醛,降解甲醛多方面从根本上解决甲醛污染。经多家权威机构见证,终于成功研发了功效显著的360°实木除醛技术”。兔宝宝地板以卓越环保原木为基础,在地板表层特别添加长效醛净离子———甲壳素和纳米硅片,所生产的“醛净力”,能够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并可将甲醛分解为水分子与无毒的“肟”,实现清除室内甲醛、净化空气的效果,彻底除醛,呵护无忧。经过大量工艺改进实验,将研发成果有效转化,成功制造出地板行业首批真正意义的净醛抗菌功能型环保产品——360°实木除醛地板,实现了健康与地板行业的融合。

地板深陷甲醛危机,兔宝宝360°实木除醛产品强势出击!

“已经装修的家庭,兔宝宝是否还有解决之道”

这个肯定是有的。最简单的就是甲醛消除剂,在家里的装饰品上喷洒涂抹擦拭,就可以比较方便的解决甲醛问题,但是这个方法的弊端就是甲醛是缓释的,它是在长达数十年中缓慢释放,喷图消除剂只能消除当下的甲醛,数分钟后效用力就没有了。而兔宝宝360除醛系列地板是事先将除醛的成分添加到油漆当中,所以从源头就解决了甲醛的问题。毫不夸张的说,除醛成分的活性可以达到三十年,完全可以和“甲醛”拼耐性。多年来,“和苹果一样环保”是我们兔宝宝地板矢志不移追求的理念,我们的除醛行动将为室内家装带来新的革命,引领环保新市场!

地板深陷甲醛危机,兔宝宝360°实木除醛产品强势出击!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兔宝宝微信公众号!

地板深陷甲醛危机,兔宝宝360°实木除醛产品强势出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