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icon 2015-12-10 14:28:23
icon 0

摘要:2015年岁末,南洋胡氏产品家族再添新秀,甄选质美之材,融入巧妙匠心,将雕琢榫卯升华至艺术美学,倾心推出“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绝伦之作,绝对风格。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二十多年来专注于高端实木家具的研发与制造,以“全球健康家居资源整合者”的品牌姿态,整合全球先进原材料、设计研发、工艺技术资源,并把自己对家居生活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到产品研发制造中,立志为消费者打造最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供专属的健康家居解决方案。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2015年岁末,南洋胡氏产品家族再添新秀,甄选质美之材,融入巧妙匠心,将雕琢榫卯升华至艺术美学,倾心推出“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绝伦之作,绝对风格。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致美珍藏,艺术悦动生活

  匠人只能做出家具,而艺术家为的是构建空间之美。挑剔,皆因品位;脱俗,皆因境界;绝伦,皆因视野。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独创“三重维度,三度审美”,从结构、舒适、感受三个维度对家具在家居整体中的美学意义进行重建,将空间艺术、触感体验与造型艺术完美统一,技至臻境,物至艺境,见生迷恋方可烙印专属,以完美为家命名。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完美第一度:结构美学——扭转空间面积的“魔术大师”

  一位住宅建筑专家曾经断言:“图纸上的面积并不能代表生活空间的大小,而是由他摆放好家具、完成装饰后所获得的活动空间决定的。”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居室的空间都是有限的,家具体量、角度、功能与组合的合理性就成为房间面积“增值”的关键。怀着为年轻家庭打造堪称“完美”生活空间的初心,南洋胡氏研发团队针对80、90群体进行了长达196天的终端消费者和日常随机抽样调查,充分考量年轻人对家具的功能需求和一般户型设计的匹配程度,将“强大收纳”、“合理尺度”与国际设计流行元素融合,精心设计出了“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如今,我们在“艺术家”系列中看到了鼓点般悦动的客厅组有着约合1台双门冰箱的收纳空间、弦乐般静美的卧房组合承担着14台双门冰箱的收纳空间等创造性设计,通过对家具实用功能的准确把握,将实用、摆放、收纳统一于家具结构美学,减少不可用的零碎空间浪费,无形中为居室增加近百平米的面积。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完美第二度:舒适美学——重塑肌肉形态的“瑜伽大师”

  然而实现了科学摆放与强大收纳,仅仅是完成了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对产品第一步要求。好的家具就像具有一脉灵魂的艺术品,不仅可以被动的使用,更可以通过其使用方式规范使用者的肌肉群,起到按摩、放松的作用。作为全方位体贴客户、尊重使用者体验的人文企业,南洋胡氏深知家具的微小细节对使用感受的巨大影响。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为带来艺术品级别“一触难忘”的体验,“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特别在家具设计最初环节同步启用感官研究团队,将人体工程学理论融入家具构造设计。以每个家庭都会用到的床为例,能列入“胡桃先生——艺术家”行列,在其罗马雕塑感造型之下,仰角的每一度设计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人的腰椎呈S型曲线,根据人体工程学理论,只有110度的仰角才能完美贴合腰椎,因此110仰角是可以让人上身最放松的黄金角度,也是工程师为“胡桃先生——艺术家”卧床选定的最佳角度。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完美第三度:感受审美——改写家居品位的“格调大师”

  要实现家具中的艺术品级别,“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在使用之外,思考了更多精神属性与身份阶层的需求。家具配置对人的生活方式起着引导的作用,要通过家具配置,有效地改善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倡导新的生活方式,使人们的审美情趣更加高尚和健康。通过家具影响家居,通过家居反应品位,通过品位标记属于自己的个性符号,是真正高端家具应该担负的责任。“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通过产品传达理念,力求勾勒出年轻都市精英的生活场景,即:生活不止于衣食住行,还有品位和理想。

  尊崇骄傲。具备高雅的品味,拥有自己的见解。

  尊崇享受。注重情趣、注重专业品牌带来的完美细节。

  尊崇悦己。愿为提高生活品质和精神满足投资。

  对于身处这个浮躁年代的奋斗青年来说,选择一款专属的实木家居,本就是一种宣言,体现出的不止是高品位,还有他人难以企及的身份与尊荣。

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荣耀上市

  一木为初心,一曲觅知音

  自从南洋胡氏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秉持着创新领先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沉稳大气的实木家具,并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创新理念引领着实木家具市场的新潮流。

  所谓“设计在变,初心依旧”,南洋胡氏“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新品,将继续秉持设计与质量并重的理念,让品质卓越、质量上乘、精致典雅的曲音深入人心。

  歌一曲辉煌,镌铭23年制木艺术,唯名门血统;奏一曲喜悦,演绎2015盛世华章,愿钜惠亲民;咏一曲舒适,240道人性化细节,创极致舒适;颂一曲安心,专业胡管家客户服务,无后顾之忧;谱一曲格调,经典音乐元素设计,耀优雅之美;一木为初心,一曲觅知音。

  “胡桃先生——艺术家”系列华彩揭幕,迎接用心生活,在芸芸众生中悦动专属个人韵律的艺术家。

  初心依在,曲声悠扬,只待知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