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成诗 金柏丽雅卫浴实木浴室柜评测

icon 2015-12-10 14:13:46
icon 0

摘要:混迹纷纷扰扰的尘世,过着庸庸碌碌的人生,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

墨韵成诗 金柏丽雅卫浴实木浴室柜评测

  ‍混迹纷纷扰扰的尘世,过着庸庸碌碌的人生,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

  可曾想,兰香拨墨,独自清欢?

  黑与白,简简单单的两种颜色,就构成了水墨的永恒精髓。

  现代社会,潮流所至,人们越来越喜欢简单的东西,只因为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复杂。

  一支笔,一杯茶,守一帘风月,蘸一池墨香。静静的回首着风帘翠幕、烟柳画桥、亭台水榭的西子湖畔。铺笺觅韵,秉笔作赋,把日子过成如一首带着清露的小诗。

  眼前是粉墙黛瓦的清丽恬淡,荷蕊琼珠的盈润娇娆、旗亭楼阁的古朴灵秀、白云飞雀的逍遥闲趣,如一幅静谧幽深的工笔画,无数次氤氲于文人墨客的笔下,婉约在唐风宋雨的平仄里。

  你闲适而居,品一壶香茗,轻呼:“真美啊!”

  真好。

  但这大部分情况下只是奢望,仿佛只存与古人的世界里。

  于是我们想挤出片刻时光,去拥抱那些墨韵茶香的残影。

  绮罗香减,梦回今朝,若可以选择,不慕岁月繁华,容我山水言欢,素墨在御。

  既不能执素笔,便倚墨而居吧!

  金柏丽雅实木浴室柜Y878,精湛工艺黑色木纹,古云佳木秀而成荫,今天就让我们为您忙碌的人生撑起一片墨韵成诗的后花园!

  产品参数

  品牌

  金柏丽雅(www.jbly.com.cn)

  型号

  Y878

  颜色

  墨色

  浴室柜长度

  1200/1600(镜柜可选)

  主体材质

  多层实木

墨韵成诗 金柏丽雅卫浴实木浴室柜评测

  这一款Y878实木浴室柜,造型大气沉稳,墨色的柜体与时尚的造型完美融合,如同一幅水墨画。同时还保证了功能的完整实用,储存空间超大。板材是欧洲市面上高端主流的多层实木,柜体的黑色木纹皮质感十足。值得称道的是柜子几乎无异味,我们都知道味道越淡甲醛的含量越低,金柏丽雅浴室柜采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的大宝牌环保油漆,让您远离甲醛困扰!

  【镜面材质】

  金柏丽雅Y878浴室柜采用高档银镜,英国技术“皮尔金顿”水晶材质,制镜级浮法玻璃,背漆采用进口纯银反光膜、纯铜保护膜和二层保护精制而成,大大减缓了长期使用过程中必然会出现的镜背雾化、黑点及周边黑等现象。

  【实用置物架】

  实用置物架,取用方便,加长加宽的设计使得在能够放置更多物件的同时又呈现简洁美观的效果。

  【高温煅烧陶瓷盆】

墨韵成诗 金柏丽雅卫浴实木浴室柜评测

  台盆边缘略微凸起,边角圆润,超细腻手感,抗刮耐磨,由1280摄氏度的高温锻烧而成,德国釉面,人性化挡水边缘,可以有效地防止水溢出、溅出,污物一抹即净。全铜弹跳式出水,表层精工电镀,确保中性盐雾测试超过72小时。

  【纯铜水龙头】

  贵族纯铜品质,精湛工艺,极致之选。

  【超大储物空间】

墨韵成诗 金柏丽雅卫浴实木浴室柜评测

  日常卫浴间的琐碎东西是否曾让你伤透了脑筋?瓶瓶罐罐是否凌乱散落着?不用烦恼了,超大的储物空间足以容纳所有洗浴物品,让你的卫浴间简洁而不简单!

  【静音滑轨】

墨韵成诗 金柏丽雅卫浴实木浴室柜评测

  推拉抽屉时的声响很恼人?Y878浴室柜采用柏丽雅五金滑轨,带式自吸式功能的静音滑轨,滑动自如,拆卸自如,清洗方便。

  【总结】

墨韵成诗 金柏丽雅卫浴实木浴室柜评测

  金柏丽雅卫浴Y878浴室柜墨色外观设计颇具国风,在赋予浴室柜大气的线条和高雅气质的同时更加强了其实用性。可谓是取时下流行的简欧风格和国风水墨之精髓,堪称绝唱!柜子提供超大储物空间,方便实用。油漆是欧标健康环保的大宝牌油漆,远离甲醛困扰。龙头是高端全铜龙头,精致耐用。台盆德国釉面边角圆润,手感细腻,抗刮耐磨。五金配件选取出口德国的柏丽雅五金配件,经久耐用,美观方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