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战略合作|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智享•未来家特别展

icon 2015-12-10 17:39:39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8日,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智享·未来家特别展将在北京798泉空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与智享乐居媒体平台发起和主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联手合作。

  2015年12月18日,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智享·未来家特别展将在北京798泉空间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智慧家庭研究中心与智享乐居媒体平台发起和主办,新浪家居独家战略联手合作。新浪家居作为本次大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进行全方位立体跟踪报道,后续也将持续跟进智能家居产业发展,为广大的网友提供权威、快速、深度的报道,敬请期待。

新浪家居战略合作|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智享•未来家特别展

  智能家居作为中国家居产业中一支新兴力量,其迅猛发展将助推并引领家居行业整体升级与发展。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领先的网络平台和门户,一直致力于推动和引领家居行业的发展,面对智能家居产业的迅猛发展,新浪家居依靠自身强大的网络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专门开设了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新颖、具科技感、独特的智能家居资讯,引领智能家居发展及智能家居生活新风尚。

  据悉,本次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智享·未来家特别展邀请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资深专家,海尔、美的、苏宁、方正电子等重磅嘉宾,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的形式就智慧家庭、消费趋势、智能硬件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发布会现场,还将举办中国智慧家庭生态联盟成立和2015"智享之选"年度最佳产品颁奖礼。

  2015年首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智享·未来家特别展”三大亮点:

  1. 行业大咖云集,带来智能家居行业思想盛宴。本次大会邀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资深专家,海尔、美的、苏宁、方正电子等重磅嘉宾参加,共话行业发展。

  2. 智享”未来家“的搭建,将大众一直对未来家庭的预测落实为现实的生活场景。在大会现场200平米的互动展区内,汇聚当下智慧家庭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家电产品,融会贯通,使得每一位来宾步入其中时,第一感受就是穿越到未来的生活场景中,开启一场颠覆性的智能生活之旅。

  3. 十家智能产品齐聚798泉空间,联袂举办智能产品创意市集从全球说中文最流利的图灵机器人,到掀起音乐学习革命的GEEK智能吉他,还有土曼推出的新款智能手表……汇集当下最新潮、新奇、创意无限的智能新品,刷新你的想象力!

  本次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智享·未来家特别展,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不仅将成为本次大会宣传的窗口与平台,后续也智能家居系列重要活动进行跟踪报道,以期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