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新三板成功挂牌全国发福利

icon 2015-12-11 14:24:16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9日,钟声敲响,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凯盛家纺,证券代码:833865)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在资本市场辉煌登场。

  2015年10月29日,钟声敲响,凯盛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称:凯盛家纺,证券代码:833865)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在资本市场辉煌登场。

凯盛家纺新三板成功挂牌全国发福利

  意大利,世界纺织之都,是凯盛最初的梦想之源。凯盛将意大利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引入国内,以精湛工艺以及领先于潮流的设计风格颇得消费者喜爱。在董事长徐瑞鹏先生的带领下,凯盛践行“诚信、梦想、品质、责任”的品牌理念,从原材料甄选到生产的每一个细节,创新选用优质新型科技材料、严格把控生产安全、质量卫生安全,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健康睡眠!

  凯盛家纺一路走来的三十余年,是一部充满艰辛与喜悦、痛苦与幸福、青涩与成熟的发展史;是从摆地摊到租赁专柜,从个体户到小作坊,从小作坊到公司化运作,现在到进入资本市场的辉煌历程。凯盛的今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上千户加盟商的支持,离不开广大凯盛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奋斗,离不开消费者的厚爱!

  为庆祝凯盛家纺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凯盛千店联动,百万福袋免费领!还有现金券以及纪念版产品感恩回馈消费者,活动详情见凯盛家纺官方微信(ksjf1982)。

  如今凯盛家纺稳步发展上升,成功挂牌,这是凯盛彰显品牌实力,再攀高峰的新篇章!在凯盛的前进道路上,将以用户为核心,创造健康睡眠生活。怀揣梦想,任重道远,终将实现:“被盖天下”的梦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