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给父母买什么礼物最贴心?

icon 2015-12-11 15:04:50
icon 0

摘要: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身在异乡的游子都开始计划回家和亲人团聚,也开始筹划给父母买些礼物,以表孝心。虽然一份小小的礼品不足以表达子女们的孝心,但是一份合适的礼物的确能够让年迈的父母感受到来自子女的关爱。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商品,究竟给父母...

  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身在异乡的游子都开始计划回家和亲人团聚,也开始筹划给父母买些礼物,以表孝心。虽然一份小小的礼品不足以表达子女们的孝心,但是一份合适的礼物的确能够让年迈的父母感受到来自子女的关爱。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商品,究竟给父母买些什么好?你是不是也同样为此伤神困惑?

  直接给钱?不是明智之举。多数父母俭朴一生,给再多的钱,他们也舍不得花。买品牌服装鞋帽?多数不靠谱。年迈的他们大多不会太在意品牌,反而会被责怪乱花钱。买当地名品小吃?也不合适。食品都有保质期,还不一定合他们胃口。这也不合适,那也不靠谱,那给父母带些什么最合适,最贴心呢?依我看,回家过年给父母买礼物,一定要站在父母的角度,设身处地地为他们着想,所买礼物切忌华而不实,实用第一。

  老年人血液循环缓慢,产热不足,冬天特别畏寒。被子盖少了冷,盖多了重,如何让父母在冬日里睡个好觉?电热毯!但是传统电热毯事故频发,你放心给年迈的父母使用吗?一款绝对安全、舒适的低压智能电暖养生毯应运而生,这是一款由深圳科思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划时代革命性产品,完全颠覆了传统并全面解决了电暖行业瓶颈。跟传统电热毯相比,该产品具有以下七个突出优势:①产品采用直流低电压电热,毯体不带高压电,使用者使用时不会有触电危险,同时没有电磁辐射危害身体健康;②产品的任何器件老化或损坏都不会造成温度失控,因此,电热毯不会有高温情况出现,使用者不必担心产品故障会引起高温火灾;③产品具有自动快速预热及具有高精度的恒温功能,能提高使用者的方面度和舒适度;④产品使用的电热线具有高抗拉、抗折和导热强度,电热毯不会由于皱褶使用而轻易损坏;

  ⑤产品使用的电热线具有高导热强度,电热毯不会有积热现象,整夜使用电热毯也不会出现皮肤过敏、口干等现象;⑥产品安全性非常高,婴幼儿、生活不能自理者、醉酒者在有监护人帮忙设置好温度的情况下,也可以放心使用;⑦产品的任何器件老化或损坏都不会造成温度失控,能使用至自然老化损坏,可不必遵守国家规定的6年使用年限限制。

  这样一款安全性、舒适性、实用性集一身的贴心春节礼物,你觉得我们的父母会满意吗?更令人欢喜的是,科思兰低压智能电暖养生毯项目将于2015年12月11日正式登陆京东众筹:

  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34075,支持1元也有机会抱得智能养生毯归,更多精彩活动和优惠信息请关注下方公众号,无数惊喜等你来!

2016春节给父母买什么礼物最贴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