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贝壳粉黑马项目,引发贝壳粉涂料行业加盟新热潮!

icon 2015-12-11 15:08:30
icon 0

摘要:随着阿里郎贝壳粉的在国内的加盟版图不断扩大,2015攻势,捷报频传,呈现“小井喷”态势。

  随着阿里郎贝壳粉的在国内的加盟版图不断扩大,2015攻势,捷报频传,呈现“小井喷”态势。

阿里郎贝壳粉黑马项目,引发贝壳粉涂料行业加盟新热潮!

  继东北、中原、江南地区之后,华中、华东、西北、西南等地区的加盟商,纷纷抛来橄榄枝,加盟阿里郎。据统计,现已有100余家经销商与总部正式签约,第二梯队还在进一步考察中。最多一天,同时有6家开业。有的店面开业当天即接待了百余名顾客,有的店面开业当天即签单20余笔,为答谢签单宾客鞭炮齐鸣以致店门玻璃被震碎,出现了花开中国、创富共赢、市场热捧,供求两旺的喜人态势。有舆论预测——未来三年中国建材行业最黑的黑马可能是绿色的贝壳粉。

阿里郎贝壳粉黑马项目,引发贝壳粉涂料行业加盟新热潮!

  面对市面上良莠不齐的建材、壁材,阿里郎贝壳粉涂料吸引众加盟商的,有四大优势:

  一是、加盟商与阿里郎有着高度一致的市场价值观念、品牌认同感,认同“生意即是时间差”的理念,认为贝壳粉作为颠覆乳胶漆和硅藻泥的革命性壁材,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期、导入期,产品的环保理念、消费者接受程度已经趋于成熟,是最佳的介入期!

  二是、贝壳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硅藻泥的品质,乳胶漆的价格,贝壳粉取材于天然,变废为宝,具有天生的成本与产值优势,总部和经营者从中攻守自如、游刃有余。

  三是、贝壳粉施工简单易操作、所需时间短、后期维护容易,降低了施工成本,增大了店面加盟后的二期利润空间。

  四是、经过科学预测后,贝壳粉未来在10年内将会形成1000亿元左右的市场规模,谁能分得一杯羹,是吸引雄才大略者最好的战果!

  阿里郎运营经理

  ——郝慧峰:如今这个时代最悲哀的莫过于....

  你努力,但你不在风口上!

  你聪明,但你不在潮流中!

  知道趋势,意味着胜利在望!

  阿里郎官方招商加盟热线:131 7448 8968  

  微信:134 7272 060    

阿里郎贝壳粉黑马项目,引发贝壳粉涂料行业加盟新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