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或最先延迟退休 安华卫浴呵护女性健康

icon 2015-12-11 15:25:57
icon 0

摘要:​最新消息显示,未来延迟退休政策的执行将按照人群进行划分,其中55岁退休的女干部、女白领有可能是第一批执行延迟退休的人群。随着生活、工作两面夹击,以及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女性压力越来越大,不少女性对自身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也在不断上升。对于女性来...

最新消息显示,未来延迟退休政策的执行将按照人群进行划分,其中55岁退休的女干部、女白领有可能是第一批执行延迟退休的人群。随着生活、工作两面夹击,以及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女性压力越来越大,不少女性对自身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也在不断上升。对于女性来说,清洁是相当重要的,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马桶在技术上不断革新,呵护女性健康,其带来的不仅是便利,更多的是贴心的关爱。

女性或最先延迟退休 安华卫浴呵护女性健康

女性或最先延迟退休 安华卫浴呵护女性健康

按照医学界长期研究结果,以及人们长期在保洁、保健方面的经验和共同认知:女性下身皱褶,大小便之后只用卫生纸擦拭的话,效果不是很理想,最好的办法是及时用流动的温水冲洗,配合热风烘干,真正做到干净卫生,这样既能清洁下身,又能活血保健。

女性或最先延迟退休 安华卫浴呵护女性健康

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马桶aB13017

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马桶aB13017,流畅简约的一体化造型,突显出豪华型智能坐便器的尊贵品质,提升家居品位。在功能方面,aB13017采用可调式暖风烘干技术,能够避免高温灼伤,快速恢复干爽肌肤。另外,安华“微晶釉”、“抑菌盾”、“一冲净”、“智洗”四大洁净核心技术的应用,使aB13017十八般武艺面面俱道,其高温微晶自洁釉釉面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杀灭率达95%以上,时刻贴心呵护女性健康。

女性或最先延迟退休 安华卫浴呵护女性健康

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马桶aB13007

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马桶aB13007线条流畅,美观时尚的大白造型,科技感十足,其应用三大专项技术,在采用隐藏式水箱设计的同时仍能保持冲力十足,领衔行业最高水准。在功能方面,aB13007注重用户体验,配备液晶显示屏,随时掌握便洗与妇洗的水温,还可提示风温和坐温档位以及落座提示和提示是否冲水。另外,还采用独特气泡式喷嘴,在带来彻底的洁净感受,避免细菌繁殖,呵护女性健康。

女性或最先延迟退休 安华卫浴呵护女性健康

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马桶aB1399

         安华卫浴洗悦系列智能马桶aB1399,采用即热式加热,告别储水箱占据空间,易积水垢的烦恼,即开即用方便卫生,无需保温更环保节能。除具有普通智能马桶具有的功能外,更是针对女性需求,设有药用消毒功能可以辅助治疗或预防妇科疾病,呵护女性健康,如此“私人医生”让女士们轻松体会到真正的卫生与舒适。

自成立以来,安华卫浴就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消费体验,而洗悦系列智能马桶的产品设计细节也充分说明了安华卫浴一直在不断行动,真正体现了卫浴产品设计的人文理念,通过高科技水平的应用,让坐便器具更多有人性化的功能,呵护女性健康,在科技、时尚、健康的路上 安华卫浴将伴您同行。

女性或最先延迟退休 安华卫浴呵护女性健康

更多资讯,请浏览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