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界之上再启动,福州即将接档这场设计盛事

icon 2015-12-14 09:54:58
icon 0

摘要:万众瞩目的设计界盛典——得高“质界之上”城市系列巡展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城市掀起了一股炙手可热的设计浪潮。此活动最早在安徽合肥揭幕,之后又转战甘肃兰州、内蒙古包头、山东潍坊……大半年时间,已经覆盖了整个北中国,影响设计师超过千人。

  万众瞩目的设计界盛典——得高“质界之上”城市系列巡展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城市掀起了一股炙手可热的设计浪潮。此活动最早在安徽合肥揭幕,之后又转战甘肃兰州、内蒙古包头、山东潍坊……大半年时间,已经覆盖了整个北中国,影响设计师超过千人。

  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内容打造,能够成功搅动沙龙天天有、会议月月开的设计圈?

质界之上再启动,福州即将接档这场设计盛事

  从出发点上看,“质界之上”与大多数同类活动一样,都试图走圈子路线,搭建设计师的互动交流平台,每场活动挑选一位有影响力的资深设计师担纲主力,展示其最新的前沿作品,当然,看点远远不止这些。

  发布新的主张与趋势,展示有独到之处的设计灵感,拓宽设计师的思路,帮助设计师构思更贴近生活、打动人心的作品。

  根据圈内人士透露,2015年中旬发起的“质界之上”计划在6个重点城市举办,目前已经完成了合肥、兰州、包头、潍坊四地巡展,而即将在福州启幕的这场设计师盛会,再次激起设计圈的千层浪。很多福建当地设计师已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并踊跃报名,想一睹本次盛会的风采。

质界之上再启动,福州即将接档这场设计盛事

  美女演员、跨界设计师刘孜在兰州巡展上,爬到舞台最高处,用泼漆的方式创造出一幅色彩浓烈的画作。

  为什么这场设计师活动能够持续创造辉煌时刻?活动设计的精妙也许就决定了它的不俗成果:每一站选择一个前沿话题,设计大咖主讲,本地中坚设计师的对话,从建筑、家居、艺术、材质等多角度的设计解读,创造了十足的参与感。

  最有意思的是,质界之上的现场,设计师会用一种材质与进口地板碰撞,做出一款地板界的艺术品。玻璃、积木、食材、丝绸、花艺、水晶等不同质地的材质,与地板搭配,亦柔亦刚,相得益彰,实现地板与不同材质的无界融合,这是前所未有的创意。

质界之上再启动,福州即将接档这场设计盛事

  包头站“软木跨界,木意雅居”

质界之上再启动,福州即将接档这场设计盛事

  合肥站的“木望镜往”

  前几场活动也是爆点连连,给后面的城市埋下了深深的伏笔,合肥站以“木望镜往”的超酷作品开场,晶莹剔透的玻璃与拼花地板相结合,折射出得高拼花地板的万花筒景象,凸显地板的花色极致丰富。

  兰州站更是请来了美女演员兼设计师的刘孜助阵,现场创作以色彩表现当下情绪的作品—"木色随心",将得高地板的纹路与色泽之美展现无遗。刘孜邀请同场的200多位设计师用色彩"泼"出自己的情绪,反响迅速爆棚,成为年度设计圈刷屏级事件。

  现在,我们要说:质界之上,下一场福州见。

  活动时间:12月18日 13:30—16:30 

  活动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红星美凯龙一楼得高地板

  协办单位:福州红星美凯龙商场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得高进口地板www.degao.cn  或扫码关注得高健康家居订阅号:degaojiaju

质界之上再启动,福州即将接档这场设计盛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