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佩克家具首届文化(设计)沙龙落下帷幕

icon 2015-12-14 09:15:15
icon 0

摘要:PAK佩克家具,原生态办公的践行者。原生态办公,是营造一种自然,和谐的办公环境,倡导以健康,环保为核心的办公氛围,设计者充分把握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充分融合艺术的魅力,将家具打造成艺术品,每一件产品都具有它独特的个性与特色,呈现在消费者眼前...

  导语:PAK佩克家具,原生态办公的践行者。原生态办公,是营造一种自然,和谐的办公环境,倡导以健康,环保为核心的办公氛围,设计者充分把握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充分融合艺术的魅力,将家具打造成艺术品,每一件产品都具有它独特的个性与特色,呈现在消费者眼前的产品,不再是一件简单的家具,而是注入设计师思想与灵魂的藏品,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真正的践行者。

   日前,“PAK佩克家具首届文化设计沙龙”,在顺德乐从红星美凯龙圆满落下帷幕。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虹霏;家装设计专委会秘书长余头;装饰材料委员会秘书长聂志敏,会长助理阮钊锐;设计专业委会委员张贵才、黎志;女设计师俱乐部项目组组长柯于芳、监事长汤欣儿;PAK佩克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永红、王文松等数十名设计师代表及媒体参加本次活动。

PAK佩克家具首届文化(设计)沙龙落下帷幕


设计师参观PAK佩克家具展厅

PAK佩克家具首届文化(设计)沙龙落下帷幕


PAK佩克家具首届文化设计沙龙

PAK佩克家具首届文化(设计)沙龙落下帷幕


   授牌仪式

   以人为本,健康至上
   据某设计师透露:“现在普通办公家具的桌面,多采用高纤板+封边条,这里面其实是含有大量的甲醛有害物的,封边条的作用,一是美观,二是防止甲醛释放,但最终还是挡不住有害气体的排放,这对很多育龄女性而言,可是有非常大的危害的。”

   原生态办公家具,无论是取材,还是制作工艺,都围绕着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办公家具的购置,是任何一家企业都必不可少的办公设施,办公家具选择得当,企业效益百倍,反之,则人不思定。这是为何呢?例如:企业的员工,在一个没有污染,或者极少污染的环境下办公,员工的精神应该会非常集中;反之,在一个污染非常严重的环境下工作,员工则不是今天病了,就是明天请假,员工不定,则业不兴,极有可能直接导致企业效益受影响,长此以往,企业则怪员工不敬业,而员工最终只能选择离开,直到最后,企业还不知道员工为何会离开。因此,注重健康的环境,不仅仅停留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以人为本,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而是体现在实际的生活和工作中的人文关怀,只有员工健康了,企业才能真正的健康。

   个性产品,大众市场
   原生态办公家具,每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孤品,产品本身源于材料的特性,遵循自然的美,尽可能减少对原材料的破坏,设计师充分利用工业风格与自然原材料的结合,最终衍生出原生态的办公家具,产品本身就很艺术,因此,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智慧与艺术修为。
据PAK佩克家具董事长谭永红介绍:他们的企业从事工业风格家具生产,已经有8年多的时间了,早前的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非洲和美国等地。对于国外家具风格,时尚潮流的产品,他非常清楚,借此,推出了更多适合国内外的原生办公家具,这些家具以简约的风格,自然和时尚融合在一起,仿古、休闲的风格相结合的设计元素连在一起,比较有艺术感,得到一种自然的释放和展示。PAK佩克家具原材料主要是进口雨木,稀少又珍贵,很多都有几百年的树龄,主要产于非洲和东南亚,现在我们把它做成家具,是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自今年3月份和9月份在各大家具展上,参展效果显著,并获得比较不错的效益。目前,这种原生态办公家具,尚属国内首创,并且申请了国内30多项专利。通过参展,也接收到很多有价值的信息,产品不断提升,以前主要是做总经理的原生态办公家具,但很难满足市场需求,近期,我们将会继续推出四个系列,产品细分化,更贴切人文关怀,专业打造研发出一套完成的原生办公家具,主要有休息区、休闲区、接待区、咖啡厅、会所、网吧、员工休息区等更多完整配套产品,用3千平方米的体验馆来展示出更好的效果。

PAK佩克家具首届文化(设计)沙龙落下帷幕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虹霏(左)PAK佩克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永红(右)

PAK佩克家具首届文化(设计)沙龙落下帷幕



   一种风格,一种升华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秘书长吴虹霏认为:PAK佩克家具受到高度追捧和喜爱,不仅传承雨木原有自然情怀,设计出来的产品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让传统艺术得到更大空间的升华。从产品款型,选料、结构、做工,到每一道工序和设计均以人本为主去考虑,以其款式新颖独到、做工精湛、舒适耐用,以完美的艺术设计、精良的生产工艺、精心的设计,独具匠心,完美的展示,巧夺天工多元化的设计风格体现了潮流的动态,时代的前进和谐高雅,抑或耀眼出众,这样的产品,是我们设计师们理想中的产品。

   活动现场,设计师们都纷纷发表了很多肺腑之言和建议:他们认为,设计师的构思具有独特性、个性化,有着很多好的理念和创意,仅靠概念,没有产品是不行的,如果企业凭客户的需求或者自己的研发团队去设计出来的产品,不能很好的推广到消费者那里,让更多的客户去接受,那也不能很快为企业创造价值。这就需要我们设计师与厂家多互动,相互学习了解,才有思路引导企业研发出更多独一无二的产品,真正找到消费者的需求,减少时间,把各自平台发挥到极致,让更多设计师发挥无限的想象和价值,拯救产品,赋予它灵魂,让产品更具有生命力。

   设计独特,个性,之前可能会被人视为另类,而在当下,大多数人的眼光发生了改变,特别是在80,90的新生代进入社会之后,他们更多的是希望追求一种个性的生活与世界。举个例子:“撞衫”。好不容易精心挑选的几件衣服,结果一穿出去,当看到别人和自己穿同样的衣服时,多少会稍显尴尬。其实,个性,独特的产品,不再是艺术大师们的专利,艺术本身来源于生活,想要有更好的生活,就得更多地去接触生活,体验生活,追求生活,从现实的生活中去感受艺术的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