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周年庆恰逢12.12 重磅推出拎包装珍藏款

icon 2015-12-14 09:30:00
icon 0

摘要:今年的“双11”,家装行业成绩斐然,打破了单一实物商品热销的传统定式,开启了家装服务产品化营销新模式。

  ‍今年的“双11”,家装行业成绩斐然,打破了单一实物商品热销的传统定式,开启了家装服务产品化营销新模式。显然,家装服务产品化、电销化正逐渐成为一种新趋势。面对即将到来的12.12促销节点,家装企业还会“任性放血”吗?“剁手”一族对12.12期望几许,是否会如期“赴约”呢?

  周年庆恰逢12.12,生活家主推珍藏款

  “双11”余烟未散,在众多消费者还在为收货欣喜、为换货纠结时,各大电商已开始布局“后双11”市场,家装电商也不例外。据业内人士介绍,经过“双11”的促销洗礼之后,在“12.12”电商争霸战中,众多家居电商逐渐淡化“促销牌”,转而打出“特色牌”。

  在市场调查中,新浪家居记者再次关注到生活家家居——一家真正从成都走向全国的整装家居企业,也是主打“特色牌”的家装企业典型代表之一。据了解,生活家家居曾在“双11”天猫家装产品争霸战中,以拎包装“嗨款”拍单量24小时荣俱榜首而被称为“家装行业黑马”,引起了业内人士及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此次12.12,生活家将如何出牌呢?

  据生活家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12日,对众多家装企业而言,或许只是一个促销节,但对生活家而言,这一天更是生活家的5周年庆生日。周年庆恰逢双12购物节,针对这一意义非凡的日子,生活家即将推出的拎包装‘珍藏款’,以超高的黄金性价比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

生活家周年庆恰逢12.12 重磅推出拎包装珍藏款

  5周年珍藏款,全国限量1212套

  何谓“珍藏版”?有何特色?与“双11”拍单量第一的“嗨款”相比,有何不同?……带着消费者的一系列疑问,新浪家居记者来到生活家家居运营部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生活家运营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5周年珍藏版,黄金性价比飙升”为主题,主推拎包装“珍藏款”,也称“5周年珍藏款”,活动期间,全国23城限量1212套。“有两个称呼,主要有两个原因:一、‘珍藏款’是生活家5周年年终盛典的特别定制款,仅限周年庆售卖;二、‘珍藏款’是在拎包装的基础上进行品质升级,一直同生产家合作的主材大牌齐聚为珍藏版助力,以更尊贵的品质回馈客户。” 生活家运营部负责人补充说。

  据悉,凡在12月拍单的客户,均可享四大“品质升级不加价”优惠。包括烟机灶具全部免费升级为方太品牌、洁具免费升级为科勒洁具、家具16件套三种风格任意选择、地板由原来的强化地板免费升级为圣象多层实木或BOEN三层实木,升级价值最高达24795元。

  大牌齐聚共襄盛世。品质升级意味着什么?大品牌意味着品质更有保障。升级之后的品牌,均在业内具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深受消费者信赖。如方太,在中国成功确立“高端厨电领导者”地位,全球厨电标准制订者之一,已拥有专利近680项,荣获“全国质量奖”;美国科勒创办于1873年,入选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被中国品牌排行网评为“2015年度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是全球消费者最熟悉和中国高级住宅选用较多的卫浴品牌之一;而实木地板,一个是欧洲高端进口地板品牌BOEN,另一个是国内强化地板的鼻祖——圣象地板,是第一家将强化复合木地板引入中国的地板企业,也是第一家全面采用F4星国际环保至高标准的企业。

  据了解,与之前推出的“嗨款”相比,“线上线下”双渠道的营销模式并未改变,而在产品品类上,“珍藏款”是对“拎包装”的再次升级,是在原有“拎包装”家装材料健康环保的基础上,再次提高产品质量品质。旨在从原材根源上解除家装痛点,避免二次工程施工麻烦,让“家装像买包包一样简单”,告别“谈家装色变”烦恼。

生活家周年庆恰逢12.12 重磅推出拎包装珍藏款

  珍藏款=拎包装尊贵再“进化”

  “进化”一词,不仅常用于自然生态中,也是生活家在产品迭代中最喜欢用的词语。而“珍藏款”可以理解为生活家拎包装的又一次尊贵“进化”。据悉,从清包时代到拎包装时代,生活家产品迭代已进入第六代拎包入住模式,目前已成最受消费者喜欢的一种家装模式。

  好产品才能真正受消费者喜爱,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自然也有自身无与伦比的特色。拎包装之所以能成为卖得最好的家装宝贝,主要因为它具备了俘获消费者内心的产品特点:首创套内面积计价,消费者不用为公摊买单;包含项目最全,8大空间,165项整装项目,除个性化造型外,家装所需的必须项目都包含在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健康特性明显,全线德标工程,环保系数超国家标准,确保安全入住;超高性价比,就拎包装珍藏版而言,在拎包装主材基础上进行了四大品质免费升级,在平时很难享受如此优惠。

  除产品本身的特性以外,拎包装能够真正达到“拎包入住”、深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另一重要原因在于:生活家所构造的完善产业链和强大的专业服务团队,足以支撑消费者多样化、不断升级的需求。而生活家直接与大牌厂商的合作,是省掉各种中间商环节,目的在于把优惠让利给消费者,而此次5周年庆恰逢“12.12”,生活家拎包装珍藏款品质升级将再省24795万,实属年度最大一次让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