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锋味云典走进南通 日销量提升30%

icon 2015-12-14 09:13:17
icon 0

摘要: ‍“淮 扬菜系最注重本味,家里能有一台可保持食材原汁原味的冰箱,可以说是为我们的饮食和生活提升了一个档次。”

  ‍“淮 扬菜系最注重本味,家里能有一台可保持食材原汁原味的冰箱,可以说是为我们的饮食和生活提升了一个档次。”12月12日,卡萨帝锋味云典走进南通,当地市 民朱先生对现场展示的高端家电尤其是卡萨帝云珍冰箱,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款可细胞级养鲜、可干湿分储的冰箱,不仅能保证食材新鲜不串味,还能最大限度保 持食材的原味。当日卡萨帝锋味云典活动引来众多用户参与体验,据数据统计,此次活动为卡萨帝高端家电在当地销量提升30%。

卡萨帝锋味云典走进南通 日销量提升30%

  “冷藏区、冷冻区、变温区、珍品区、高保湿区、果蔬盒……这款冰箱分区如此精细,很适合我这种喜欢分门别类的人。”看到锋味云典活动现场展出的 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从事经贸工作的朱先生很有兴趣地上前体验,他认为,云珍冰箱精致的分区储鲜,为鲜肉、鱼虾贝类等水产品以及果蔬、干果等提供了各自的 储存环境,还不用担心串味的问题。

卡萨帝锋味云典走进南通 日销量提升30%

  据了解,锋味云典是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推出的大型互动体验活动,此番走进南通,开幕不久即有不少同朱先生想法一致的用户,当场表现出购买意 向。活动当天,卡萨帝高端家电销量不俗,促进当地日销量30%的增长。业内专家表示,产品是抓住用户的核心,驱动卡萨帝市场份额持续增长的,关键就在于卡 萨帝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实现对用户需求的满足。从行业首创气悬浮智控的云珍冰箱,到拥有12+18种洗衣程序的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从独立双温区创新 设计、实现酒窖级专业典藏的博芬酒柜,到提倡西式原生营养的“简·爱”生活家电,卡萨帝的每一款产品、每一处创新、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对用户需求的理解、 和对品质的追求。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格调品质生活体验。未来,卡萨帝也将继续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随着锋味云典体验活动走进更多城市,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卡萨帝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