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土豪金系列水槽厨房的新象征

icon 2015-12-14 10:12:42
icon 0

摘要:在国内,土豪金这词已经蔓延到各地区,人们最常见、最常说的就是2013年苹果发布了手机产品iPhone5s,它打破了iPhone经典的黑、白两色的传统,让香槟金色正式打入各个市场,受到人们的喜爱。

  在国内,土豪金这词已经蔓延到各地区,人们最常见、最常说的就是2013年苹果发布了手机产品iPhone5s,它打破了iPhone经典的黑、白两色的传统,让香槟金色正式打入各个市场,受到人们的喜爱。

  因为金色的独特性,以金色为主色调的产品,让其带有炫耀倾向,是一些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就此人们对金色的追求渴望越来越大。

  那么,有没有想象过如果把金色加入家庭使用的水槽上,会产生什么效果呢?成品金色水槽会影响到原本金色的特性吗?

  土豪金纳米水槽,你听过吗?土豪金纳米水槽,你见过吗?作为小编的我,采访了多家厂家商家,见识过多样化的产品,却还是第一次听说土豪金能融入水槽上,做成纳米土豪金水槽。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产品呢?

  今天,伊诗佳就带你走进土豪金的世界,让你感受一下土豪金的生活。http://yishijiacw.1688.com/

纳米土豪金系列水槽厨房的新象征

  作为国内第一代伊诗佳土豪金水槽,是以单、双304水槽形状诞生。经过最新纳米技术处理,让水迹油迹不易沾到水槽表面。经测验,把油同时倒进纳米土豪金水槽上和不锈钢水槽上,隔了10分钟后搽掉,发现经过纳米处理的土豪金水槽表面上毫无痕迹,摸上去也没有油腻的感觉,而不锈钢水槽上的油迹经过多次清理才清洁干净,并且表面上还留着一点点的油迹。

  相对以往采用一体拉伸工艺的纳米304水槽,伊诗佳以纯手工打造出土豪金水槽,并且把原本0.5mm的厚度加厚到1.0mm,杜绝因过薄容易变型,或过厚造成餐具的损坏现象。

  好的水槽离不开好的盆底,即使做出外表再好看再吸引的水槽,盆底不过关,也只是一个装饰品,因此盆底的材料也故之重要。而伊诗佳选料以健康、耐用为主,采用突破性科技材料,在土豪金水槽盆底添加优质海绵消音垫技术,降低了龙头落水而产生出来的噪音,再涂上生态泥涂层,防止了因温差产生的水汽凝露,杜绝橱柜受潮而损坏。

  外型上看,与纳米304不锈钢水槽格外不同,以方状为主,充分利用了厨房水槽的位置设计,解决了消费者在装修时因水槽形状过量采用材料的问题。并且伊诗佳为了让消费者容易辨认真假问题,特意在土豪金水槽上刻印了纳米抗菌防污水槽的专利标志。

  伊诗佳新推出的纳米土豪金系列水槽是以内销、出口销售为主,把香槟金色代替以往的银色系列,是伊诗佳创造人的大胆想法,这一举动打破了水槽市场上一直以来的传统颜色。

  “现在的纳米304不锈钢水槽在市场上优势相当大,为什么伊诗佳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添加土豪金系列产品?”“其实原因很简单,社会在不停地进步,我们不能一直原地不动,不然最后社会会把我们淘汰,然而产品如同人类,要一直进步才能找到突破。”伊诗佳的创造人张总说。

  今天,土豪金水槽要现世了!

纳米土豪金系列水槽厨房的新象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