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智能马桶盖不用再跑日本

icon 2015-12-14 09:25:52
icon 0

摘要:2015年火爆家居圈的是什么?智能马桶盖!谁也不曾想到,曾经销量平平的智能马桶盖,正凭借科技、便捷、卫生、人性化设计等优势,逐渐成为家居消费圈新宠。

  ‍2015年火爆家居圈的是什么?智能马桶盖!谁也不曾想到,曾经销量平平的智能马桶盖,正凭借科技、便捷、卫生、人性化设计等优势,逐渐成为家居消费圈新宠。年初还有大量游客奔赴日本购买智能马桶盖,而到今年10月黄金周,日本智能马桶盖市场却是“门庭冷落鞍马稀”。记者近日从国内智能家居品牌厂商获悉,国产智能马桶盖的性能及质量发展突飞猛进,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国产品牌瑞丝美6年出口智能马桶盖量就达到300万台,成为日本市场上智能温水便座主要品牌的制造厂商。

  总投资1亿元的瑞丝美智能盖板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上海和江苏的2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70余亩,并拥有15项专利技术。其用于生产智能温水便座的干燥机、机械手、模温机等设备,均是日本德国进口。企业通过了 ROSH、CQC认证以及日本4大智能温水便座品牌的授权制造,6年出口日本智能马桶盖300万台,是日本市场智能温水便座主要品牌的制造厂商。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对瑞丝美有更全面深入的认识,记者来到瑞丝美的生产基地-上海金山。在这里,记者看到规模超过5000的工人正在占地47000平方米的生产场地上进行生产加工。

  接受采访的金山基地负责人表示,工厂的生产和管理是严格贯彻国际5S标准管理体系理念的,拥有15项国家专利技术。每一个步骤:研发,生产,组装,质检,包装等都严苛规范,以确保最终产品的完美。瑞丝美作为一个纯粹的民族自主品牌,创立之初就力争研发适合国内用户使用的智能马桶盖,让国人以实惠的价格使用上优质的产品。该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瑞丝美的产品材料,表示为实现抗菌性能,材质方面采用了可承受180公斤荷重的不开裂、成型加工难度高的抗菌材料。这种抗菌材料能够很好地防止细菌滋生,避免因清洁不当造成的二次污染。

  提到瑞丝美的成就时,金山基地负责人说,瑞丝美曾经在和松下TOTO合作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后期沿袭了松下TOTO的工艺和性能,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比如说桶盖是缓慢下降的,能够防止噪音的产生。针对市面上存在的一些品牌无温度反馈的问题,我们的便座安装了温度反馈系统,保证了与设定温度的一致性。我们便座加热器采用的是意大利产品,温度分布均匀,质量上可靠性高。并且我们便座操作部分可承受80公斤的冲击力。负责人表示,正是凭借这些过硬的技术,贴心的设计以及安全的保证,瑞丝美才取得了6年出口300万台的成绩。   

  如今瑞丝美智能马桶盖在国内市场上是好评声不断,有购买过的中国消费者表示,瑞丝美功能齐全,做工精良,安装简单,用起来舒适方便,与进口品牌相比更贴合我们中国家庭的使用需求。比如说,特有的设计使操作板具有防水功能,在水中也可以操作,适应了国内大多数家庭卫生间未达到干湿分离的环境。比如说在日本出售的马桶盖电压是110v,在中国出售的电压是220v。也就是说,在日本购买了电压110v的马桶盖回国还需要安装一个变压器。而瑞丝美很贴心地为消费者省去了这个麻烦。

  正是因为瑞丝美在价格,功能以及质量上都有一定优势,这一国内品牌逐渐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