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出新玩法 美的自媒体群大玩接力赛

icon 2015-12-14 14:39:39
icon 0

  双十一还未走远,双十二又风风火火地杀到了!不管看官们剁手的伤口是否已经愈合,只要我们谨记一句话:惹不起还躲不起吗?这样,我们即可远离购物车的战火喧嚣。可能您会问,不剁手还怎么过节呢?为此,美的特地准备了温暖短文伴您欢度双十二!

  本次双十二购物狂欢节,美的没有像其他商家一样疯狂推销自己的产品,而是为大家准备了七篇精美短文。短文的内容十分广泛,各种温情故事跌宕起伏却不觉脱离生活,妙趣横生却不乏感人情话。

  其中,有一段故事为父子间的趣事,讲的是一个父亲为儿子煮饭的事,这位父亲在家务方面的能力近乎为零。他不仅分不清葱和蒜,还把盐和糖弄混。将父亲塑造成一个在事业上是100分,但在家庭生活中却只能得0分的男人,但通过烟灶套装,让他找到了补救和挽回的机会。

  当 然,温情故事并不仅仅限于父子之情,美的电商此次把兄弟之情、闺蜜之情、爱恋之情都囊括其中。比方说,冬天发小一起相聚打火锅,互相嘲笑日渐上涨的腰围数 和日渐稀疏的头发,但任岁月变换,用的还是那个陪伴我们的电磁炉。又比如说美的空调篇,几位看完《少女时代》的“公举”们回到母校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然 而结果只发现了学校的抠门,原因竟是教室里的美的空调竟然还没换,以至于某“公举”大声疾呼:我男朋友都换了好几个了,为什么这台美的空调还在!

  值得一提的是,每条推送的软文都附带了多张插画,方便读者理解原文。插画内容简练贴切,极易把读者带入故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微信又出新玩法 美的自媒体群大玩接力赛

  显然,一篇精美的温暖短文肯定不能满足看官们的需求,为了不知足的你,美的在每篇文末都放下了一个黑白却不单调的二维码。

  长 按识别二维码,你可以穿梭阅读各种精彩的短文感受美的为你准备的幽默与温暖点亮你的生活。每个二维码,均可传到一个新故事,新的故事下方又有一个别样的二 维码,同样可链接到另一篇美文。就像跑接力赛一样,一棒接一棒,每一棒传递一次欢笑,每一棒回味一段感动,每一棒温暖一遍你我。

微信又出新玩法 美的自媒体群大玩接力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