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陪伴日陪伴让家更温暖 不秀恩爱秀陪伴!

icon 2015-12-14 17:08:37
icon 0
  (原标题:1212陪伴日陪伴让家更温暖 不秀恩爱秀陪伴!)

  12月7号 “1212陪伴日” 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同时万和电气携手南都娱乐周刊正式发出呼吁:倡导将每年的12月12日设为关心家人的“陪伴日”,让家人相处的时光成为幸福常态。自此,陪伴日的温暖正能量迅速汇集!

  在发布会当天,今年的陪伴日话题就掀起了第一轮陪伴浪潮! 连续两年温暖陪伴公益形象大使,同时也是万和电气品牌代言人赵薇和本年度陪伴大使王智贴心分享陪伴家人经验,传达“陪伴让家更温暖”的年度陪伴主题,当即 唤起了广大网友纷纷对1212陪伴日的温暖呼吁表示支持。截至10号晚,本年度1212陪伴日的主题#陪伴让家更温暖#在微博话题上获得了超过220万的 阅读量和过万评论!

  12月12日当天,随着更多明星加入了“1212陪伴日”的呼吁声浪中,大家对陪伴日的关注和议论达到了最高热度!

1212陪伴日陪伴让家更温暖 不秀恩爱秀陪伴!

  继赵薇在发布会上喊话全剧组放假回家陪爱女小四月之后,好爸爸田亮在1212这天响应陪伴日的呼吁,在微博上放出了自己【求陪伴】的秒拍视频,表现 逗比又温馨!说明好爸爸不是主要看气质,而是看有多用心和家人分享快乐心情和陪伴时光!对家人的爱,不仅仅是隐藏在内心的爱护,或者放在手机通讯录的牵 挂,而是温暖的日常相处。

1212陪伴日陪伴让家更温暖 不秀恩爱秀陪伴!

1212陪伴日陪伴让家更温暖 不秀恩爱秀陪伴!

  一时之间,不仅一众明星热烈回应,网友们更是不秀恩爱秀陪伴!微博上模仿田亮的秒拍视频蜂拥而出,各式陪伴绝技层出不穷,视频中万和V手势也悄然蹿 红,引起网友频频效仿!在网络上再次掀引发一场陪伴风潮!活动主题一度在微博话题榜上再次居高不下!截至12日,话题获得1700万超高阅读量占据新浪话 题榜社会版块第四位、情感版块第一位!今年的1212陪伴日不仅承继了去年位列微博话题榜首的盛况,更在参与形式和主题深度上更上一层楼。

  广大网友们不仅仅只是停留转发和评论陪伴主题的层面,更进一步响应万和电气的呼吁,分享了自己陪伴家人的温暖行动在秒拍软件#陪伴更温暖#话题专区,秀陪伴暖众人心窝,妥妥地传播了陪伴日主题的正能量!

  更重要的是,本届1212陪伴日从一开始,就把陪伴家人的范畴拓展到了关爱陪伴社会上有需要的儿童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从 1212陪伴日出发,万和电气将与中国社会基金会暖流计划携手,为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送出温暖,深度诠释“陪伴”的温暖力量!

  虽然,2015年“1212”已经过去,但陪伴家人的意识,永在心间。万和分享陪伴行动也还在火热进行中,将你对陪伴的理解,用秒拍拍 成一段30秒小视频,分享至新浪微博,@万和电气+陪伴感言+ #陪伴让家更温暖#就有与新晋国民初恋,《夏洛特烦恼》女主角王智同台演出!主办方还将根据视频感人指数,评选出10名优胜选手,赠予温暖陪伴礼一份,奖 品为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食用油 1.8L*2 礼盒1份。最终结果将于一周后通过万和电气官微发布!

  万和电气希望以优质的科技产品与温暖的品牌质感日日陪伴你和家人身旁,更愿望以“1212陪伴日” 年年、日日与所有有爱的人温暖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