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防火门:顺利通过2015年第三季度防火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

icon 2015-12-15 13:50:55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4个省、直辖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防火门产品的抽检结果。浙江春天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春天”牌乙级钢制隔热防火门顺利通过抽检。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4个省、直辖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防火门产品的抽检结果。浙江春天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春天”牌乙级钢制隔热防火门顺利通过抽检。

春天防火门:顺利通过2015年第三季度防火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

  本次抽查依据GB12955-2008《防火门》等标准的要求,对防火门产品的耐火性能、门扇质量、启闭灵活性、可靠性、门扇开启力、防火合页的耐火性能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春天防火门各项指标全部符合GB12955-2008《防火门》等标准的要求,质量合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