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地板斩获2015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50强)

icon 2015-12-15 16:11:58
icon 0

摘要:11月25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在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湖州市领导李建平、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地板专...

11月25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地板企业家峰会暨南太湖论坛在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湖州市领导李建平、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地板专委会会长李佳峰等,莫干山地板董事长赵建忠作为地板企业家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莫干山地板斩获2015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50强)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为加深消费者对优秀地板品牌认知度,彰显企业的品牌价值,提升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更好的为消费者指点迷津,引导消费;培育地板行业知名品牌,扶植典范龙头企业,促进影响力品牌在全国地板行业发挥正面引导作用,推动地板行业科学发展;帮助地板企业了解自身实力,分析判断行业发展方向和运行态势,维持并发展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引导行业向品牌化、规范化、创新化发展。通过5个月的时间针对行业数据信息采集,地方行业协会及专家意见征集、卖场品牌调查及媒体数据测评等项目,对市场上众多品牌进行测评,并梳理成册,向社会发布“中国地板行业影响力品牌榜单(50强)”,莫干山地板作为国内知名的地板品牌被评选上榜。

莫干山地板斩获2015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50强)

  

事实上,莫干山地板自1995年成立至今,一直将“绿色环保”立为所有云峰人单纯、执拗、坚定的事业标准。循着这个目标,莫干山地板多年来获誉无数。此次“中国地板行业影响力品牌榜单(50强)”的成功上榜,在莫干山地板的诸多荣誉上更是添砖加瓦,同时这也不仅是代表着市场和消费者对莫干山多年经营成果的肯定,更是莫干山品牌发展道路上一座崭新的里程碑。

当然,每一项荣誉的获得,对于莫干山地板来说,都是一次新的开始,相信在这次“中国地板行业影响力品牌榜单(50强)”荣誉的鼓励和鞭策下,莫干山地板会载着所有人的期许与支持,继续努力,永不懈怠!

莫干山地板斩获2015中国地板影响力品牌(50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