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icon 2015-12-15 16:44:28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日,“凝聚原创力量”中国原创设计艺术峰会在周口师范学院音乐厅盛大举行。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钟雄华携手环境艺术设计大师罗思敏倾情助阵,与周口300余名顶尖设计精英共同探讨原创,持续为“中国原创力量”发声...

  2015年12月2日,“凝聚原创力量”中国原创设计艺术峰会在周口师范学院音乐厅盛大举行。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钟雄华携手环境艺术设计大师罗思敏倾情助阵,与周口300余名顶尖设计精英共同探讨原创,持续为“中国原创力量”发声!

  出席本次盛宴的有环境艺术设计大师罗思敏、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区营销中心总经理钟雄华、周口东鹏董事长宗华及周口电视台、周口晚报、中原楼市网、周口网、大河报、东方今报等多家知名媒体。东鹏“凝聚原创力量”中国原创设计艺术峰会走进三皇故都文化圣地”周口,为周口的设计界上演了一场“世界之美”的视觉盛宴。

“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凝聚原创力量”中国原创设计艺术峰会在14:00正式开始,东鹏“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走进周口,是周口设计界的重要盛会,宗华董事长对周口广大的设计精英发起邀请,希望通过和设计师的合作,将其原创设计理念融入更多产品中,共同探索原创之路。

“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周口东鹏董事长宗华 致欢迎辞)

  东鹏“凝聚原创力量”2015中国原创设计论坛走进周口,是周口设计界的重要盛会,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业界设计师间的交流,搭建企业与设计师间的桥梁。设计来源于生活,东鹏通过自然、人文、哲学等表现原创,融入国内外各界设计大师的原创理念,共同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世界之美原创作品。也希望通过和设计师的合作,将原创设计理念融入更多作品中,共同探索原创理念,追寻原创之道。

“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东鹏设计院院长梁浩 诠释世界之美原创设计)

  东鹏控股设计院院长梁浩发表了“瓷砖需要情怀”的主题演讲,深入阐述了“世界之美”产品的研发理念以及制作工艺,他认为,瓷砖不是冷冰冰的工业品,瓷砖也是有表情的,是有感情的,而东鹏瓷砖世界之美倡导的正是生活需要情怀。梁院长还在现场对东鹏世界之美系列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剖析了世界之美的设计理念,原创来源及空间运用,让现场设计师大开眼界。

“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环境设计大师罗思敏分享《设计师的修养》)

  设计是艺术更是技术,不同层次有不同的设计,只有人在设计圈子,就得随时接招,提高自己的适应力和再学习能力,懂得自觉修炼自己的一生,用研究的态度对待一切,不断的改善,不断的突破,使原创成为中国设计的潮流。

  活动当天,通过世界之美主题馆演绎、大师演讲直击设计师心灵,融情于景,阐释产的设计理念与中国原创美之处,使人不由自主用心去感受世界之美。

  在现场 · 精彩回顾

“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世界之美主题馆 诠释世界之美)

  “天空写诗,山河刚柔,水波荡漾,人文风情,虚与实,光与影,声与色,人与文,每个画面的变化都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东鹏打造的“世界之美样板间”,为广大设计师展示其年度原创新品——世界之美系列,采用虚与实相结合、科技与艺术相搭配的形式,给人以新鲜感和好奇心去探索每种产品背后的原创理念,体会世界之美与原创魅力。

“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世界之美主题秀表演,演绎世界之美)

  孔雀舞、水袖舞、古筝、力与美分别演绎“人文之美” 、“水漾之美”、“天空之美”、“哲学之美”四大系列。让设计师观看舞蹈的同时,自由享原创设计。

“凝聚原创力量”周口倾情绽放 (最后合影)

  本次“凝聚原创力量”中国原创设计艺术峰会完满结束,但是东鹏原创之美  精彩未完待续。

  下一站,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