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不容忽视环保

icon 2015-12-15 16:56:35
icon 0

摘要:一场强冷空气给大江南北带来大幅度的降温,北方区域有集中供暖的地区都开始供暖了,长江流域有地暖条件的家庭也启动了地暖。可大家知不知?就在你的开启地暖的那一刻起、你地板的甲醛释放的量也开始增加了,你在买地板的时候有没有问厂商40℃环境下甲醛释放...

  一场强冷空气给大江南北带来大幅度的降温,北方区域有集中供暖的地区都开始供暖了,长江流域有地暖条件的家庭也启动了地暖。可大家知不知?就在你的开启地暖的那一刻起、你地板的甲醛释放的量也开始增加了,你在买地板的时候有没有问厂商40℃环境下甲醛释放是否达标?

  这不是危言耸听!就在今年3.15期间浙江省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在市场随机购买了十五家木地板产品,其中十三家地板在模拟地热环境下(40℃)、甲醛释放超标、最高的超标20倍。普通木地板在常温20℃的条件下,甲醛释放低于0.5mg/L(一升水含0.5毫克的甲醛),达到E0级。但是当温度升高到40℃(模拟地热环境下)甲醛释放为9.4mg/L超标十八倍还多。可见木地板的环保性能对装修实现环保至关重要,因为只有我们选择的每个单品的材料甲醛释放越少、对整体的装修环保越重要。

  笔者最近走访市场,东鹏木地板最新推出的产品环保性能有质的飞跃,经权威机构模拟地热环境(40℃)检测甲醛释放,完全符合国家E0级标准,正所谓好地板经得起“烤”验。

  东鹏木地板不仅在环保方面首屈一指,在物理性能上也实现了瓷砖、木地板的完美结合,既具备瓷砖耐磨的特性,又具木地板舒适特性,且采用全锁扣结构,安装简单便利,避免地板因热胀冷缩而出现离缝现象。还具备特别优越的防水性能,可用于厨房、阳台等场所。

  东鹏集团长期以来在瓷砖领域独树一帜,随着市场发展,东鹏集团朝着大家居发展战略,从东鹏瓷砖延伸至如今的东鹏木地板、东鹏硅藻泥、东鹏涂料、东鹏家居、东鹏家装e站等多方面综合业务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