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环保坚固的实木定制衣柜的选购窍门

icon 2015-12-16 13:14:57
icon 0

摘要:实木衣柜定制主要组成部分是木材和五金配件、功能配件,由于木材就占了整个实木衣柜定制的90%甚至更多,所以实木衣柜定制的板材直接影响衣柜的好坏。

  衣柜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更加是家具大家庭中重要的一员。它不仅能为主人的生活提供很大的便利,更加是家居生活的质量和品味。那么应该怎么选购衣柜呢,我们下面以目前衣柜市场中最常见的实木衣柜定制作为例子来看看衣柜选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实木衣柜定制主要组成部分是板材和五金配件、功能配件。而且其中板材就占了整个实木衣柜定制的90%甚至更多,所以实木衣柜定制的板材直接影响衣柜的好坏。

  1、实木衣柜定制-型材:

  实木衣柜定制品牌-简木衣柜。 实用的型材基材大体有两种:一种是铝合金,一种是塑钢。由于铝合金具有重量轻、强度高等特点,是移门基材的高档材料。已经渐渐取代塑钢产品。而铝合金本身 又分为普通铝镁合金和更小特种航空用铝镁合金。铝镁钛硅合金比一般的型材具有更高的强度以及更小的重量,因此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不过其成本却是比一般的铝 镁合金。除了要注意基材的本身之外还应该留意观察它们的表面处理,高级的表面处理方法有阳极氧化、电泳覆膜碳喷涂等,这些工艺要不仅要比一般的喷涂和电镀 要更加美观,还能使型材具有更高的强度。

  2、实木衣柜定制-顶底轨:

  在购买的时候要尽量选择材料与实木衣柜定制柜体的门一样材料的顶底轨,以作为顶底轨是称重部分。因为顶底轨需要经受反复摩擦的考研,所以顶底轨的选择必须是高强度、耐磨损的,如果是采用铝镁钛硅合金那就更好了,在延长顶底轨使用寿命的同时也能保证定制实木衣柜的使用寿命。

攻略:环保坚固的实木定制衣柜的选购窍门挑选实木定制衣柜的小窍门

攻略:环保坚固的实木定制衣柜的选购窍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