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柯特漆开拓工程涂料市场,“性价比”路线贯彻到底

icon 2015-12-16 14:27:43
icon 0

摘要: 近年来,由于各方面成本猛涨,整个建材行业需要寻求一个新的发展突破了,涂料品牌同样难以独善其身。在这种情况下,许多涂料品牌开始走“性价比”路线,把发展的重心放在提升产品品质上,以增强产品本身核心竞争力作为谋求发展的源动力。

  近年来,由于各方面成本猛涨,整个建材行业需要寻求一个新的发展突破了,涂料品牌同样难以独善其身。在这种情况下,许多涂料品牌开始走“性价比”路线,把发展的重心放在提升产品品质上,以增强产品本身核心竞争力作为谋求发展的源动力。

 涂料性价比从何而来

  涂料品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简而言之,即为涂料产品的“性价比”。质量好、价格平的产品,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被埋没。产品的性价比高能带动了终端、品牌和营销优化,而品牌、技术、服务水平的提高,也使产品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提升,所有的涂料产品性价归更到底是品质与价格综合比。最优性价比不是低价竞争,也不是品质好就漫天要价。

  目前,作为一个科技型的涂料品牌,菲柯特漆一直以来贯彻产品的“性价比”路线。据了解,菲柯特漆在发展的过程里充分利用技术转化手段,在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也不断压缩成本,其多款系列产品,比如外墙真石漆、360净味系列涂料以及无机涂料一经推出,便以其卓越的性能,亲民的价格受到市场欢迎,成为消费者眼中的性价比产品。

  

菲柯特漆开拓工程涂料市场,“性价比”路线贯彻到底

菲柯特漆开拓工程涂料市场,“性价比”路线贯彻到底

  “性价比”或成挖掘利器

  与竞争日益激烈的家居行业相比,涂料行业以其个性化、专业化的特点横空出世,成为一座新的金矿。菲柯特漆表示,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走向规范,高性价比产品是市场大势所趋和人心所向。玩慨念、弄玄虚、低价低质将为市场、消费者所不容。性价比也将成为划分品牌,争夺行业金矿能力的分界线,也将成为竞争的利器。

  据了解,菲柯特漆是广东华兹卜旗下的主打品牌。华兹卜(www.1377.cc)则是一家集环保涂料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企业。华兹卜一直以来坚持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产品专利先后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山市科学技术奖等科技荣誉。多款新产品也成功入选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名单及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之列。如今,华兹卜不仅成为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单位,还被评为中山市首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中山市水性木器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中山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文/蓝若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