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会堂隆重典礼 环鼑奖花落嘉柏丽地坪

icon 2015-12-16 15:05:15
icon 0

摘要:12月6日下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灯火辉煌,鲜花簇拥,“2015环鼎奖品牌颁奖盛会”隆重举行。

  ‍ 12月6日下午,北京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灯火辉煌,鲜花簇拥,“2015环鼎奖品牌颁奖盛会”隆重举行。

人民大会堂隆重典礼 环鼑奖花落嘉柏丽地坪

  会议由中国特艺装修联盟举办,现任中央委员、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国家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副司长胥树凡,国家发改 委、住建部、商业部领导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著名专家学者50多人莅临并指导发言。上海嘉柏丽实业有限公司荣获“环鼎奖”,宋瑞强总 经理率领高管团队受邀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了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

人民大会堂隆重典礼 环鼑奖花落嘉柏丽地坪

  “环鼎奖”是“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年度行业的最高奖项,用以表彰上一年度在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绿色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和保洁服务等六大 行业中取得突出贡献的企业,其着眼点在于对符合生态文明建设标准的“绿色建筑生态运营”项目、产品、工程、技术、工艺及管理模式等进行表彰,标志着获奖企 业在本行业取得了卓越成就、突出贡献和无上荣誉。

  “环鼎奖” 通过自主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核几大环节,其严格的参选条件和评奖程序,确保了获奖企业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从而使“环鼎奖” 成为获奖企业“质量信得过”的金字招牌,为赢得客户信赖和支持,促进企业发展将会产生巨大的品牌效应,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和效益。 

人民大会堂隆重典礼 环鼑奖花落嘉柏丽地坪

  上海嘉柏丽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地坪材料集研发生产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国内知名企业,产品涵盖水性环保地坪漆、无机矿物地坪漆,环氧树脂、聚氨酯、丙烯 酸、硬化剂等地坪材料,公司水性环保地坪、艺术地坪、商业地坪、复古地坪等高端地坪更是行业领先,公司在全国多处设有办事处,总部坐落在中国上海,“嘉柏 丽地坪”为中国十大地坪之一。 

  “节能环保”始终是上海嘉柏丽的发展原则和行动指南,所以嘉柏丽人一直是绿色建筑的践行者。“环鼑奖”的殊荣既让我们欣喜又让我们倍感压力,欣喜地是我们 的努力获得了肯定,压力的是我们在践行绿色建筑使命的道路上担子又加重了。但为客户打造健康适宜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是嘉柏丽人永远的奋斗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