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第十三届防水展

icon 2015-12-17 16:37:30
icon 0

摘要:12月17日,由防水协会主办,东方雨虹协办的“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走进第十三届防水展,防水协会专家吴明、王天亲临现场为百姓解答防水渗漏难题。  

  12月17日,由防水协会主办,东方雨虹协办的“走进社区诊治渗漏”公益大讲堂活动走进第十三届防水展,防水协会专家吴明、王天亲临现场为百姓解答防水渗漏难题。  

“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第十三届防水展活动现场

  据悉,家住通州的曹大爷的房子从入住开始,房子墙面,屋面,卫生间,厨房,阳台等多处出现不同渗漏情况,持续渗漏十五年,修了漏,漏了修,长年受到渗漏困扰。防水协会工程师王天专家建议曹大爷先由防水公司判定防水渗漏原因,对症下药。

“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第十三届防水展曹大爷诉说十五年的房屋渗漏经历

“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第十三届防水展防水协会专家王天解答难题

  来自朝阳区的王大爷,家里卫生间落水管持续渗漏,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其楼上为新房装修暂无人入住使用,责任难以认定,多次与物业协商未果,房屋渗漏问题始终不能解决,生活品质受到极大影响,长期的渗漏纠纷也让王大爷身心疲惫。防水协会建筑防水工程师吴明专家了解问题后,不仅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还邀请具有评估资格的评估单位做专业鉴定,并建议王大爷找专业的防水公司进行维修,避免再次渗漏。同时指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防水行业的专家级企业,已成功为业主解决房屋渗漏数千起。  

“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第十三届防水展王大爷讲诉糟心的渗漏

“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走进第十三届防水展防水协会专家吴明解答难题

  渗漏不但给生活带来巨大的困扰,也对邻里关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仅2014年一年就因渗漏导致的邻里纠纷近千起,房屋渗漏问题已不容忽视。为此,雨虹防水“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家装公益讲堂活动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企业使命,继续走进全国各大社区,为业主普及家装常识,解决房屋渗漏难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