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圣诞奇妙夜”惊喜不停

icon 2015-12-18 10:34:53
icon 0

摘要:风尘仆仆的圣诞老人驾着他满载礼物的麋鹿雪橇车从遥远西方匆匆而来,这个冬天,我许愿让寒冷来的更晚一些。忙忙碌碌一整年,终于盼到圣诞月!灯火璀璨的圣诞树点缀起来,美轮美奂的雪花贴纸粘贴起来!给心爱的她/他的礼物快快购起来!贝尔地板圣诞特惠活动嗨...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风尘仆仆的圣诞老人驾着他满载礼物的麋鹿雪橇车从遥远西方匆匆而来,这个冬天,我许愿让寒冷来的更晚一些。忙忙碌碌一整年,终于盼到圣诞月!灯火璀璨的圣诞树点缀起来,美轮美奂的雪花贴纸粘贴起来!给心爱的她/他的礼物快快购起来!贝尔地板圣诞特惠活动嗨起来!这个圣诞节,18日-25日,相约贝尔地板奇妙夜!

贝尔地板“圣诞奇妙夜”惊喜不停

  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开启“圣诞奇妙夜”特惠活动,特邀圣诞老人载着一大波礼品飞速赶来!双十一、双十二爆款、热卖款竟通通回归,圣诞老人特别叮嘱,最低仅需68元!圣诞节当然必须圣诞价,美国热卖款高光面“U雅”强化地板圣诞惊喜价71/㎡!法国地板届潮品同款“西雅图之恋”番龙眼纯实木地板更是低至199/㎡!欧美畅销新型地板高分子纳米基材PVC地板圣诞节倾情特惠!多款零醛美观地板最低仅售105/㎡!

  圣诞老人惊喜满满,驯鹿马车带来了什么呢?

贝尔地板“圣诞奇妙夜”惊喜不停

  驯鹿一号,超值定金继续嗨起!定金100抵用200元!

  驯鹿二号,精美圣诞礼物满赠!购物满4000元赠糖果色便携收纳袋,购物满7500元赠圣诞骨瓷餐盘两件套,购物满10000元赠欧式花环组合壁挂!

  驯鹿三号,超值购物满减!购物满3500元立减50元,购物满8000元立减100元,购物满12000元立减200元!

  辛辛苦苦一整年,圣诞夜快收好圣诞老人礼物,年前住进新爱巢!

  活动时间:12.18日-12.25日

  活动地址:贝尔地板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