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难忘的“蜜月时光”喜临门打造品牌营销新高度

icon 2015-12-18 11:59:59
icon 0

摘要:即将结束的2015年对大多数家居企业来说都是备受煎熬的一年,随着国内经济增速的放缓,大家都深刻的体会到了“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即将结束的2015年对大多数家居企业来说都是备受煎熬的一年,随着国内经济增速的放缓,大家都深刻的体会到了“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但是对于一些优秀的企业来说逆境中的2015年却是破茧新生的一年,纵观整个家居行业,国内床垫行业唯一上市品牌喜临门寝具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国内床垫行业的领军品牌喜临门一直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继2013年、2014年后,今年三月喜临门第三次发布《2015年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调查白皮书》,国人三年的总体睡眠指数呈缓慢上升趋势。这一份调研从职业、年龄、性别、睡眠安全等多角度分析,范围覆盖全体国人的报告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也让国人对睡眠健康问题和睡眠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从品牌诞生之初牵手巩俐代言,喜临门就奠定了“文化促品牌”的基础发展战略。今年6月,喜临门正式宣布了一个价值7.2亿的“大动作”,收购绿城旗下影视传媒集团:浙江绿城传媒,收购后正式更名为:浙江晟喜华视。作为喜临门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将不断为喜临门品牌注入“文化基因”,成为“文化塑品牌”战略的重要核心。

一场难忘的“蜜月时光”喜临门打造品牌营销新高度

  2015年的电商市场也成为了国内众多家居建材品牌业绩增长的重要部分,喜临门在今年也不断的刷新和创造行业新的记录。今年8月喜临门针对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重点打造了一款名为“涨停板”的单品,“涨停版”在本次活动创造了3000万的销量,毫无悬念的成为了天猫“超级品牌日”床垫品类的第一。喜临门的出色成绩也引起了天猫的关注和重视,成为床垫品类的重要合作伙伴。

一场难忘的“蜜月时光”喜临门打造品牌营销新高度

  幸福总是让人向往,而喜临门则一直努力给国人创造一张“幸福的床垫”。与欧洲海绵集团合作,喜临门通过为期10个月的研发,制造了国内第一张真正具备除螨功能的床垫。在11月大多数家居企业都沉浸在双11丰厚销售成果和开始为2016年做准备的时候,喜临门再一次用一个“大动作”惊动了整个市场。11月喜临门一次性签约国内五位人气偶像:吴莫愁、谭维维、吉克隽逸、魏晨、陈楚生,并联合天猫作为本次新品的线上首发平台,将O2O概念运用到实际营销中。11月13日,喜临门与天猫在杭州西溪花间堂举办了隆重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蜜月时光”系列产品,同时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蜜月喜临门”全国线上线下大型品牌促销活动。

一场难忘的“蜜月时光”喜临门打造品牌营销新高度

  “蜜月喜临门”首站于11月22日在北国春城吉林长春开启,喜临门与吉克隽逸共同演绎了一场“星空下的邂逅”。在长春,喜临门一直深受当地消费者的信赖,这次活动也因为吉克隽逸的到来更是给了长春喜临门的粉丝一个惊喜。活动当天500多名消费者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火热的氛围让所有到场的消费者暂时忘却了长春的严寒,喜临门的消费者和吉克隽逸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蜜月”。

  活动第二站11月28日落地在合肥,喜临门和陈楚生一同给合肥喜临门消费者带来了邂逅之后“一封情书”,活动现场陈楚生与现场消费者一起深情演绎了他翻唱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而后一首他的成名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顶点。

  在随后12月6日,喜临门蜜月上海站继邂逅与情书之后,在魔都上海完成了“一场热恋”,因为魏晨的到来,下午13:00就有他很多粉丝聚集到了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等待。活动开始以后现场座无虚席,还有很多热情的粉丝站着参加了全程的活动。当天的活动现场粉丝的热情空前高涨,颜值颇高的魏晨也和现场的消费者频繁互动,更让整个热恋主题显得热情又温馨。

  随着蜜月活动的临近尾声,12月13日北京和杭州一北一南同时开启了收官之作。在北京的盘古七星酒店,窗外是蓝色的水立方,辉映盘古大观的爱琴海蓝,“蜜月喜临门”北京站就好似一朵湛蓝的玫瑰。摇滚女王谭维维的到来,更给予这朵蓝色玫瑰活力的滋养,和当晚的主题“维爱永恒”相得益彰,整场活动让帝都一扫阴霾, 现场近千名观众在现场与谭维维一起见证了喜临门的品牌盛宴。另外一边,杭州站作为离喜临门大本营最近的一站,自然成为了喜临门家门口彰显实力的最佳地点。“蜜月喜临门”杭州站在黄龙饭店的水晶厅举行,现场被装扮成了爱琴海蓝色的海洋,也象征着本次“蜜月喜临门”全城热恋到达了终点。当晚,有“中国版LadyGaga”之称的国内人气偶像吴莫愁钱来助阵,她的调皮可爱立即High翻全场。

一场难忘的“蜜月时光”喜临门打造品牌营销新高度

  “蜜月喜临门”主题营销活动历时一个月,在全国加盟商共同努力下真情传递,圆满收官。五大明星助阵,全国消费者火热互动参与,在这个行业里年会扎堆的寒冷冬季,凭借单次活动全国总销售额1.5亿的业绩,让消费者爱上喜临门!让行业看到喜临门!让全国主流家具卖场看到喜临门的实力与决心!同时,这次史上“最走心”的营销,也通过与公众的情感沟通,传递了喜临门“喜欢你,睡一生”的情感主张,唤起了人们内心深处的蜜月情怀。喜临门一次性签约国内五位人气偶像助阵本次活动,五城主会场活动时尚、浪漫,未来还将继续通过娱乐营销、以文化塑品牌,我们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与大众同步,努力让品牌更年轻、时尚,让更多的人喜欢。 “蜜月喜临门”系列活动以后每年都将持续推出,努力将其打造成时尚潮流节日。

  对于喜临门来说这次“蜜月喜临门”的大型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喜临门会给大市场更多的惊喜,喜临门不但会在产品上努力创新,在市场运作环节也将不断创新,坚持以“文化塑品牌”战略进行发展。2016年年初,喜临门所投资的电影《上海王》将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喜临门将同《上海王》一起再给消费者上演一场不同寻常的影视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