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

icon 2015-12-18 15:37:24
icon 0

摘要:12月15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屋面防水技术展览会开放展览首日,现场进行了2015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防水卷材组)决赛,共计12支参赛队伍参与决赛。在该项目决赛中,东方雨虹再创佳绩,一举囊括了一冠一季。

  12月15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屋面防水技术展览会开放展览首日,现场进行了2015年“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防水卷材组)决赛,共计12支参赛队伍参与决赛。在该项目决赛中,东方雨虹再创佳绩,一举囊括了一冠一季。截至今日,联盟杯共产生了八位中国屋面防水大师,而本次联盟杯上东方雨虹两冠一季的好成绩,为东方雨虹再添两位大师,四位大师出自雨虹,刷新了联盟杯历史记录。  

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进行决赛致辞

  严谨的施工态度,娴熟的施工技法,出众的施工效率是东方雨虹团队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在本次比赛中,由徐龙潇为主操手,徐龙飞、张继召为副操手的团队荣获冠军,徐龙潇将于17日的颁奖大会上获得“2015‘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冠军奖杯,及“中国屋面防水大师”称号和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颁发“中国屋面防水大师”证书。      

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比赛现场,徐龙潇进行管根节点处理

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徐龙潇施工团队,从左到右为张继召、徐龙潇、徐龙飞

    由王端杰为主操手,陶振磊、张广辉为副操手的团队荣获季军,王端杰将于17日的颁奖大会上荣获“2015‘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季军奖杯和“防水工”国家职业资格“技师(二级)”证书。  

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裁判为王端杰施工细节打分

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王端杰施工团队,从左到右为陶振磊、王端杰、张广辉

  “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以“比技能、选人才、提质量、促发展”为宗旨,以“行业动员、企业参与、注重质量、提升水平”为原则,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逐渐成为行业内一个独属于专业施工团队发挥的舞台,在联盟杯大赛上精英对决,质量致胜,成为了顶尖施工团队诞生的摇篮。  

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东方雨虹团队合影

  东方雨虹贯彻品质,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对施工质量的苛刻追求,对专业施工团队的积极培养是我们为实现“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完善的产业工人培训体系,国际化的职业技术培训课程,力求培养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现代化技术工人,提升最根本最核心的市场竞争力。东方雨虹团队的连年夺冠,无疑是对雨虹工匠最好的认可,更是对雨虹培训体系的激励,我们相信,还会有更多优秀的产业工人在东方雨虹这片沃土茁壮成长,为企业进步,为行业发展增砖添瓦。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再获“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高分子卷材组)一冠一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