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购物携韩国现代购物同步发行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

icon 2015-12-21 09:09:05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5日18点50分,环球购物《韩国极速达》再次开播,并携手韩国电视购物行业巨头韩国现代购物,同步直播销售韩国新锐设计师李清青设计的韩国原装进口经典系带羊毛大衣,这是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首次引入的韩国设计师款时尚商品,并首次实现了与...

  2015年11月5日18点50分,环球购物《韩国极速达》再次开播,并携手韩国电视购物行业巨头韩国现代购物,同步直播销售韩国新锐设计师李清青设计的韩国原装进口经典系带羊毛大衣,这是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首次引入的韩国设计师款时尚商品,并首次实现了与海外电视购物同步发行。

  环球购物《韩国极速达》栏目主打韩国高端进口商品,环球购物总经理陈美秀、总经理助理宋子扬一行带队亲赴韩国进行合作洽谈,寻找多品牌、多品类韩国优质商品,挖掘了包括韩国设计师李清青设计作品等众多优质商品。同时,环球购物团队还多次赴韩国与现代购物洽谈合作意向,与设计师确定产品款式,环球购物节目制作团队随后赶赴韩国与韩国现代购物共同拍摄节目VCR。

环球购物携韩国现代购物同步发行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

  环球购物总经理陈美秀、总经理助理宋子扬一行赴韩国挑选产品款式

 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首次亮相国内电视购物

  11月5日环球购物《韩国极速达》中带来的经典系带羊毛大衣是韩国现代百货同款服饰和2015年首尔时装周走秀款服饰。该款羊毛大衣精选羊毛混面料与毛呢配比,兼具舒适保暖、优美流畅立体剪裁等特性。该款流行服饰设计师李清青(Lee Chung Chung)作为亚洲设计新星,其个人设计师品牌LIE更是热销韩国、意大利、法国、英国、新加坡、中国。

环球购物携韩国现代购物同步发行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

  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亮相环球购物《韩国极速达》栏目

  “现在中国韩流文化和流行服饰都非常盛行,所以在今年年初我们就与中国电视购物企业环球购物合作,共同启动了‘K流行’项目,这次销售李清青设计师作品就是这个项目的一环,当然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与中国电视购物共同制作节目、同步发行韩国流行服饰,后续我们还会就更多商品品类进行合作。”韩国现代购物负责人表示。

  “与韩国现代购物合作开发这款明星设计师产品时,从商品洽谈、设计师沟通选款、到进出口手续办理,在几个月的工作周期中,我们的团队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在包括商品部、节目部在内的多个部门的努力下,最终成功的实现从韩国采购当季时尚流行服饰,并通过环球购物全资子公司智群商贸引进到国内。”环球购物总经理助理宋子扬表示,“而且《韩国极速达》在节目制作方面也是业内非常创新的,我们首次尝试了中韩两大电视购物合作录制,而且对栏目进行了特别包装和全新节目形式呈现。”

环球购物携韩国现代购物同步发行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

  环球购物及韩国现代购物主持人开会讨论商品卖点

  国内电视购物首次实现与海外电视购物同步直播

  在环球购物《韩国极速达》直播销售经典系带羊毛大衣时,韩国现代购物主打新锐设计师作品的《新流行趋势》栏目同步发行同款商品,首次实现国内电视购物与海外电视购物同时发行同款商品。而在节目播出前,环球购物专业节目制作团队就曾赶赴韩国,与韩国现代购物在韩国现代百货板桥店内的设计师品牌店共同拍摄录制节目VCR。

环球购物携韩国现代购物同步发行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

环球购物携韩国现代购物同步发行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

  环球购物与韩国现代购物在韩国现代百货专柜共同制作节目

  “韩国电视购物企业的时尚商品竞争力很强,所以我相信在中国市场这也是很有优势的。这次合作不仅做到了电视购物节目的差别化,而且还能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到韩国现代百货板桥店。”韩国现代购物的流行服装部部长金宗人表示,“这次与环球购物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环球购物是中国知名的电视购物企业,而且他们的工作人员也很专业。”

环球购物携韩国现代购物同步发行韩国明星设计师作品

  韩国现代购物同步直播销售同款商品

  据悉,环球购物作为国内电视购物企业的领先代表,聚焦全球优质家居用品,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包括韩国、德国、美国等国家的优质精品。同时,就在今年年初,环球购物已在韩国启动首场海外招商会,并设立GHS韩国办事处,旨在将更多韩国本土优质精品引入国内市场。“这是环球购物与韩国现代购物首次共同制作并同步发行同款商品,而且在中韩两国消费者中都引起了很不错的反响。‘韩国优选,极速送达’是环球购物《韩国极速达》的宗旨,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桥梁,环球购物能将更多韩国本土优质商品带给国内的消费者。”环球购物总经理助理宋子扬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