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将实现家装行业真正的O2O模式营销

icon 2015-12-21 13:09:42
icon 0

摘要:12月16日-18日,第二届互联网大会于浙江乌镇举行,互联网创新成关键议题。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家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2月16日-18日,第二届互联网大会于浙江乌镇举行,互联网创新成关键议题。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家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作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家装企业,一直积极探索互联网家装领域。此前,东易日盛与天猫家装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整合极致家装产品与数据流量资源,为客户创造极致价值。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与天猫家装强强联合,真正开启了互联网家装产品化的时代,颠覆了传统家装行业模式,将在未来2-3年的时间里打通传统家装与互联网家装行业,实现家装行业真正的O2O模式营销,用户可以从线上挑选家装体验效果,线下回归传统家装。

东易日盛将实现家装行业真正的O2O模式营销

  据悉,东易日盛装饰回馈杭城业主的跨年预售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中。12月27日,在杭州黄龙大饭店举办“2015-2016跨年预售盛典”活动,届时将为到场业主们带来设计、施工、产品等跨年钜惠,更有iPhone6s、大金空气净化器等万元豪礼相送。本次收官盛典是东易日盛年度最优钜惠,有兴趣的业主可以拨打预约热线:400-0571-868,预约的客户更可免费获得由OWNONLY提供的千元新衣券,敬请期待!

东易日盛将实现家装行业真正的O2O模式营销

  想了解更多关于东易日盛装饰精彩内容,打开东易日盛装饰官网:http://hz.dyrs.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东易日盛装饰公众微信号:dyrshz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还有机会免费领取家装大礼包哦!

  转发此条新闻到朋友圈,即可获得100元设计费减免!优惠多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